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2:39:3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貌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也成為一員了,真的是這樣?
每次都說那人有多帥,多有錢,多富,多貴。
每次都回那人帥是他家帥,有錢是他家有錢,富他家的事,貴也他家的事。
總以為我隨隨便便就交往誰,那到底有看到了哪位呢?
論外貌的話!任誰都會看,只是注不注重。
論人品的話!你知道的人或許我不知道,怎去評論?
論才或財話!才每個人都會缺一點增一些,財每個人都少一點多一點。
帥的人,愛囉,只是定義不同!
錢來了,愛囉,只是夠用也好!
還有什麼?愛囉,只是再說吧!
如果一個人的外貌可以當飯吃,那當然啃了!
如果一個人的財富可以掛身上,那當然掛著!
如果一個人什麼都沒有卻是滿身財富,那是否夠了!
說是一成員吧!那我得具備多少條件,我可不清楚。
好看的臉我自己也想要,好讀的內容我自己也想擁有,
好多的錢我自己當然想得,好多的好多...當然不滿足。
她說:人生轟轟烈烈一場,短的也無妨。
我說:人生平淡無奇,也是一種幸福。
她,不認同我了,因為需求不同。
到目前為止,
我承認我愛好面貌僥好的人們,那不是我能擁有的,就愛看著!
我也嚮往飛上枝頭當鳳凰的一天,那我不夠格,沒有用力爭取過!
我還希望著天塌有人撐著,地垮有人扶著,那我沒有,從沒找過!
外貌就外貌吧,我已經想不出更好藉口了,我是愛阿,不是我的又怎樣了?

060107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夢 |
此分類下一篇:想結婚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小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