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17:01:4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國100 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
你又要放假了 我整個心情是大開心
這次一定要乖乖 不可以吵架 鬧脾氣 加油!!

1/2
今天又看了一部電影 叫做 播種愛情
然後又邊吃火鍋 邊看電影
一定會肥死
果不其然 我就胖了 可恨!
哈哈
其實有一種慾望
想要把奪魂鋸1~6通通都看過一遍!!!!!
今天依舊好冷好冷
可是我跟媽媽又吵架了
媽媽說我口氣不好
好吧 我認了
下次改進就是了

1/3
開始上班
連放兩天
第一天就好忙喔
醫生又是看診一整天
可惡 天空還給我下起雨來
氣死我了 害我屁股都濕掉了拉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哀
我知道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是說很好
對不起 
原來我是那麼害怕失去你
我覺得 自己好傻
你約定的 我答應
但是你絕對不可以突然又不見

1/4
就是明天
我已經乖乖把東西打包好了
哈哈哈哈 很快速吧
還偷偷幫你拿了你要的書
不知道你看到會不會嚇了一跳呢?
嘻嘻
不知道你今天晚上會不會打電話過來
我希望會 哈哈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
手腳只要一不注意就都會冰冰的
嘻嘻
我等你回來給我溫暖阿

台長: Lin bb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