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0 22:50:34|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一次約會(男)

時間已快到了要睡覺的時間了

想說問問妳弄好了嗎? 準備要睡覺了嗎?

妳說還沒 接著又傳出一張 豆留森林的圖片給我看

我一看營業時間和怎麼去的交通路況

妳說明天早上九點就開了

然後又說 了 妳 一個字後

沒了

我回了妳 所以妳一大早要去?  (心裡想說 妳明天一大早要和女兒們去嗎?)

妳說:我們一起去 

我說 ok (但一直沒想到 是真的要約明天的時間要去的)

有點想睡覺的FU

妳說 來了再說 ,約平常的時間 

我說 嗯嗯 ..... (我還是沒有意會過來 )

妳說:要去洗澡 要我先睡

我說:等妳一起 妳快去洗

一起說 晚安 一起睡覺。。。。

一大早聽到 叮咚的聲音 是妳傳的訊息

睡意中。。。。想說這麼早。。。

還是起來看看好了 

妳打了招呼 早 

問我起床了嗎? 我回 早 還沒起床

妳:厚 昨天不是約妳了嗎? 

我說 真假

妳說 真的啦 。。。。

我立馬跳下床 說 好  我弄弄出門

趕緊刷牙 洗臉 

妳 不平的說 都沒在聽妳說話 。。。。抓狂中。。。。

我:趕緊說 乖啦。。。然後就立馬弄好出門了

趕緊開車出門 傳了訊給妳說我在高速公路上了

開了一陣子。。。奇怪 怎麼沒有聽到妳回訊的聲音

手機拿起來一看 啊~~~沒有切換到網路

我咧 趕緊切到網路 ,妳著急的說 我在忙啥

快出門 

我才趕緊重傳說我出門了在高速公路上了

到了目的地 傳了訊說到了

妳回了出門

看到妳走了過來 ~~ 感覺很開心

一上車 妳用有點生氣的口氣說 

不是跟你說約今天要一起去的嗎?

怎麼還在睡覺 ~如果我沒有起床傳訊問你

會不會就一直睡覺呀 

我說:會喔 而且 妳寫的又不清不楚的

一下子 你 就沒下文 

我拿起手機來看 才知道 有約 但我真的沒有意會到

如果真的沒有起床 這下子約會就泡湯了

妳還是笑了 笑 牽了手手 

我能感覺到 我們都很開心 。。。。呵呵

利用導航 豆留森林 ~ 

想不到一個路況走錯路 警察伯伯又設路障,路沒走好就在附近打轉

妳拿起手機用妳的導航 走了一條山路

順著山路 我們終於來到了陽明山附近

結果還是找不到豆留森林

去加油站上廁所,順傳問問工讀生

我咧,連工讀生都不知道 這豆留森林是在那。。。有點扯

算了 還是重新導航好了

終於找到了,哇咧~~附近不好停車。。。

這下子 要找停車位更難了 

想不到 在附近一所學校附近 就這樣花了五分鐘找到了停車位

真的很幸運耶

趕緊弄弄走進豆留森林

一進去 問問 服務生 

說用餐要等二個小時 。。。我咧。。。

時間沒辦法等 

於是我們各買了一杯咖啡 

我說 妳胃痛不能喝啦

妳說我都來這裡了 還不讓妳喝 這樣子不行啦

我還是覺得妳喝咖啡 到時又胃痛什麼的。。。。

結果還是說不過妳 好吧

就二杯咖啡吧  我一樣點的是黑咖啡 妳點 橙皮拿鐵 

我說我不能喝拿鐵喔 一口都不行 免得肚子不舒服要找廁所很麻煩的

再加點一份手工甜點(忘了甜點名稱了)

還真的滿甜的 。。。。

一起散步在這片竹林中 感覺還滿不錯的 在竹林中拍照 還滿不錯的

找了一個地方可以坐下來拍拍照 

妳躺在我懷裡 拍照 感覺好好喔 我喜歡妳窩在我懷裡的感覺

很甜 很甜喔~~~ 開心

偷偷的親了妳一下~~~ 呵呵呵

喝著咖啡 晃晃走走 ~~ 時間也差不多了

妳說:這裡沒辦法用餐 那就在外面吃飯吧

吃完飯再回去吧

晃了一下 找了家麵店坐下來吃

妳點了牛肉麵 我點了 排骨麵 

有點被坑的感覺 排骨麵是 陽春麵加一塊排骨

妳的牛肉麵有點像是豬肉弄成的假牛肉 。。。。

算是 只是吃個飽而已

上了車 想說 想親親妳一下

結果妳一上車就說好熱。。。。XDXDXD

開車回家途中 我說:我還沒抱到妳耶

妳嬌羞的說 今天本來就沒有要抱抱的呀

我說:是單獨的抱抱親親妳而已

沒有要。。。。。

呵呵呵~ 妳嬌羞的回答 我覺得好可愛喔

開心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外出一起玩的時間 都是這麼一下下就沒了

但心裡頭真的開心 可以和妳一起出去~~~

開心~~~

台長: bjda178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