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2:04: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和阿如吵架ㄌ,為ㄌ我不付電費而吵,我說我媽知道我把車當ㄌ所以我所有ㄉ錢都在我媽哪,你們把我當掉車子ㄉ錢2萬還我,我媽就會把錢給我,我就有錢出電費ㄌ,但你們說我沒花到那筆錢嘛?為啥要多多全出,想當初是多多要拿1萬元回家,但他沒錢,我把我ㄉ車當2萬7千,你們說過我幫你們,你們不會讓我ㄉ車被當,現在期限到ㄌ,我ㄉ車要在5月17號被流當ㄌ.我知你們怪我,為啥知道多多這個月ㄉ薪水2千多被小涵拿走,而沒跟你們說,你們ㄝ說,你知道這件事沒和我們說所以我們這樣已經互不相欠ㄌ,其實你們知嗎?早在你們沒ㄑ幫我繳利息,我就有心理準備我ㄉ車一定會被流當,我不出電費ㄌ原因是因為我們ㄉ房子租金1萬我付4千,我第1個月全出,第2個月我只付2千,第3個月開始租金只要9千,所以我只要付3千,但我沒付第3個月ㄉ租金,我下個月沒有要住ㄌ,那我算過ㄌ,你們還欠我1千,但我沒和你們要,所以我選擇不付電費5百元,這就是最大ㄉ原因,和你們所說ㄉ薪水被拿,要你們還車錢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之前ㄝ說你們很幫我,我ㄝ有和大家說過我欠你們ㄉ很多,我沒工作ㄉ時候,都是你們養我,但我知其實我把車當ㄌ後我欠你們ㄉ已經還清ㄌ,因為你們沒工作,到後面ㄉ錢都是我付ㄉ居多,我ㄝ不是沒在養你們,但我ㄉ能力有限,我自己身上ㄉ錢ㄝ不多,因為我媽會拿走我ㄉ薪水,這1.2個月你們都知我身上ㄉ錢都是1千多在過1個月,我都快活不下ㄑ哪還有錢幫你們,今天我氣ㄉ是我早叫你們工作你們不聽,現在沒錢才來和我說多多身上連1元都沒ㄌ,但我看到ㄉ是什麼,每天出去有錢加油ㄝ可以ㄑ烤肉.溜冰,還有錢買汽水.吃便當和吃吉野家,就連涵拿走多多ㄉ薪水ㄝ可以怪我,我知我知道這件是我沒說是我ㄉ錯,但我沒說是因為這件事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這件事我是從頭到尾都沒和任何人說,那是你們自己ㄉ問題,所以我不想管,<其實最大ㄉ原因是涵和我說過之後我隔天就完全忘記ㄌ,哈哈!>,今天我們ㄉ副理和我談過ㄌ他說我不是聖人我沒有那麼偉大,我不可能一直幫你們,有天我自己ㄝ會跨,我這樣幫你們已經是我最大ㄉ能力ㄌ,所以事情都發生ㄌ,就不要有後悔,因為在從頭開始ㄝ會是這樣ㄉ結果收尾,這樣ㄉ事情都會發生只是早來和晚來而已,我說我知這整件事情沒有人有對和錯,因為對錯是因人而異,看人是如何去想,才有對錯,<所以薪水ㄉ事就看你們怎麼ㄑ想ㄌ>,但我和我們副理說我最捨不得ㄉ是我們之間5年ㄉ友情就這樣沒ㄌ,我好想和她們說對不起,但他說現在你該做ㄉ是好好去療這段友情ㄉ傷痛,讓時間淡化這傷痛,說不定以後你們會在當好朋友,而不是做你現在想做ㄉ事<就是ㄑ說對不起ㄉ事>,因為現在你們都在互相在怪對方,所以他們一定ㄝ不想聽這種話,我想想ㄝ對,我們副理希望借由這件事讓我更會想,更長大一點,以後ㄉ我在處理事情時會更融洽更圓滿

台長: 尋找愛的~"幸運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