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1:49:06| 人氣1,2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問題我小時候也想過 (於2007/3/14加上了附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PTT的哆啦A夢板上看到有人問了一個問題:當一個人在使用任意門時,如果從他走入的另一面(不是指出口處喔)來看會看見什麼呢?

真是個好問題.這問題我小時候也有想過,我當時的結論是這樣的:

應該是看到一個普通的門框被打開來,門框後是正常的景色,還有一個人站在那裡.就像任何一個從牆壁上拆下來的門框一樣正常.唯一不正常的是,那個人的手齊門框面而斷.

接著他朝向門走過來......他的身體只要超出門的平面的部分就會消失,於是你就看到那個人的腳的截面圖、他的臉少了鼻子,越往前走消失的部份越多,走到門框中間時他已經是是一個被整齊縱剖的人,從那平整的剖面中你可以看見他的腦剖面、暴露的口腔、食道、肺剖面、心房心室、腸胃剖面、他剛剛吃過的早餐、肝剖面、腎臟結構、睪丸的切面、肌肉的紋理、骨頭的斷面......

你也許因為好奇而想要觸摸,可是卻發現你的手無法穿過那個斷面.你只能摸到一個看不見也穿不透的平面.你沒有接觸到肉體的觸感,你也不能把手伸進那口腔或胃袋之中.

那個人似乎也沒有死,他的前半身想必不是真的消失了,而是被移動到某個不知何處的所在,且和後半身正以某種不可思議的方式連結著.他的血液並不會穿過那個面而流到你貼在門框面的手上,而是穿過那個面後就消失了.同時也有某些血液從那平面冒出來進入他的身體.他的腦神經電流想必也是正常的在傳導著,因為他的移動很自然,你甚至可以從他的顏面肌肉和口腔形狀推判出他正在淫笑.

[啊!變態!我在洗澡你進來幹麻!]

!?
是女生的聲音!從門框傳來的!?還有水從門框面飛出來掉到門框的另一端地上......!?

[啊,宜靜!對不起,我沒想到你正在洗澡......]門框又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那個剖面人向後退,身上剛剛消失的地方又從平面一一浮現......最後回復為原本那個面貌愚蠢的小學生,滿臉猥瑣......咦?還有一截呢?啊,這就是青春啊!



這,就是為什麼你沒看過攝影機從另一面拍攝任意門.

註:

以上所述只是我小時後的結論,當然現在仔細來看那結論是有很大的問題的:

1.既然無法從門的反面碰觸到那個人的斷面,那光子又怎麼能打到那個斷面並且與該斷面發生互動,接著再反射回來讓人看見那斷面的像呢?

2.從門的正面端射過來的光(呈現大雄房間景物的像)應該會透過任意門而傳到浴室去才對,從反面端是不該看得見大雄房間景像的!

所以,我現在的結論是認為,因為光打到那個斷面後會直接被彈回來(無法穿透,也無法被該斷面所吸收),而正面端的光也無法透過任意門跑到反面端來(會跑到浴室去)所以從任意門的反面來看,應該是會看到一個鏡面才對!

(當然這種結論是設了一些假設後才得出來的啦.....所以真實的任意門反面到底是長什麼德行,可能還要麻煩二十二世紀時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把真相的照片燒給早就作古的我見識見識吧XD)

台長: 隨便你叫
人氣(1,2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贊同
你怎麼會想扮小叮噹,
被逼的..自願的
真的好Q喔
2007-01-14 19:52:18
隨便你叫
對於一個已經把羞恥心賣給惡魔的人來說,這種行為一點也不困難.至於Q不Q......我當時一心只想著要怎麼樣才能讓我看起來更變態,看來我的嘗試不是很成功,至少我是沒見識過很Q的變態XD
2007-02-01 22:05:13
李安樵
光線射到浴室去了所以應該看不到內臟才對(吧)
2007-02-25 17:2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