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01:26:38| 人氣1,64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在別人的網站留了一段很長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小心在遊戲噗留了很長一段留言,簡直就是把人家的留言板當成自己的部落格在使用了,哈哈.既然這樣,那乾脆就把那篇長留言搬回自己久未灌溉的部落格吧......

原留言處的網址:http://www.gameimp.com/archives/2007/01/03/782/#comment-91833

(當時那網頁提到了有關於接受尺度的問題)

----------------------------正文開始-------------------------------
提到這種”接受尺度”的問題,我就不禁想起我國中時的回憶……

我們被規定每天都要在聯絡簿上寫一篇類似日記的短文,可是因為一直光是寫字實在有點無聊,所以我常常用畫畫來代替.

某次我在聯絡簿上臨摹某h-game的女護士圖,但只有畫到肩膀的地方,然後在圖旁邊寫字自言自語:”李東翰啊李東翰,你有種就把身體畫出來”.老師批閱道:”我勸你不要”.

隔一陣子以後,我又無聊臨摹了一張h圖,但我有很騎士地幫她穿衣服XD 這次我畫的是女僕,端著一個餐盤,眼神茫然地說:”sir,do you want coffee,tea,or me?”

結果老師氣到把那一頁撕掉了,讓我有點驚訝.在我看來那只是一個沒什麼大不了的玩笑.只能說每個人的接受程度真的都不一樣吧XD

不過說真的,人為什麼會為赤裸而感到羞恥呢?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非常在意,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裸體,可是自從有一天我定下心來仔細想想:”我為什麼要為自己的裸體被人看見而不愉快呢?這其實沒什麼道理啊?既然是沒道理的想法,那我就把它拋棄吧.”之後,我就完全不會在乎別人看見我的身體任何部位了……只有在牽涉到妨礙風化之類的法律時才會注意一下XD

但是如果你仔細審視自己的心理邏輯的話,探索到最後其實人的一切行為的根本法則也沒有什麼道理可言啊:一切的行為探究到最根本都是為了”追求快樂,去除痛苦”,可是我們又為什麼要追求快樂?又為什麼要去除痛苦?其實沒什麼理由啊,只是腦中的程式設計上是把它們當成基本原則罷了,那我何必被這沒道理的法則操弄?沒道理的原則就拋棄它吧……這是我小時候除了”為裸體感到羞恥”以外,另外一個因為沒道理而企圖要拋掉的心理模式.

但很顯然地,我潛藏的佛性似乎並不像潛藏的變態性那麼豐沛,所以拋掉的只有前者. “我的一切行為都是以快樂和痛苦為指導原則,可是快樂和痛苦其實沒有意義啊.那我的存在不是一件很荒謬的事嗎?我既然已經知道快樂和痛苦是沒意義的,那我是不是應該試著去除它們對我的操弄呢?可是想要去除它們對我的操弄的這個念頭不也是以它們為原則所產生出來的慾望嗎?” 說真的,我小時候曾經為這問題苦惱很一段時間呢XD 最後不苦惱了,是因為這個問題已經想到麻痺了,無解,乾脆多處理一點這世界的現實問題,好忘了這種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才會悄悄冒出來質疑自己的問題吧.

台長: 隨便你叫
人氣(1,64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mymaydayya
你很酷
2007-03-11 17:16:53
隨便你叫
哈哈,雖然不知道你在說我哪裡酷,但還是謝謝你的讚美.
2007-03-14 17:05:12
芋頭..小夫?
OH
國中激怒老師的事蹟還真不少呢....(拍桌大笑)
2007-04-06 15:28:51
隨便你叫
除了膽固醇和高鹽的食物以外,大概沒什麼事物能比我更擅長讓張老師的血壓直線上升了。







其實我留言只是想知道長期熬夜有沒有把我的智商降低到辨識不出櫻桃和芭樂的程度。 (我留言的時候系統要我依序填入圖片中某些水果上面寫的英文字以證明我不是留言機器人)


這篇回應好像都在討論健康問題(膽固醇、高血壓、熬夜、智商、水果),看來自從刪除了李東翰自慰史之後這個網站正在逐漸轉型成什麼健康生活加油站之類的。好清新。
2008-11-26 20:4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