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0:51:00| 人氣1,0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頸眺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將結束時我們家去了號稱臺灣最美的東部.
因為我是攝影社社長,必須在暑假結束前交出社團成果展的緣故,所以我還帶了相機去,打算就在去東部的這三天內順便把社團成果展所需的作品搞定.
啊,對了,大概會有人好奇為什麼像這種人居然會是社長,過程略述如下:

中壢高中採取的是線上選社的方式,像我這樣有點(?)忘東忘西的人就會忘了回家要上網選社這回事.結果等到突然想起來的時候上網一看,只剩下美工社,童軍社,愛校社,和攝影社.
因為我不想去綁繩子搭帳篷,也不想去清水溝,所以我就去攝影社了.至於為什麼不選美工社呢?因為想到美工就想到教室佈置那些的,似乎沒什麼新鮮的.攝影我倒是幾乎沒接觸過.
社團第一次集合我才赫然發現,怎麼這個二十幾人的冷門社就有四個是我們班的?指導老師的樣子很像H-GAME裡面的變態老頭……啊,我知道說人家壞話是不對的,可是真的好像啊.
社員自我介紹時,我發現有好多人都和我一樣是太晚選社才只好來攝影社的.原來這是個健忘者集中社團.
老師:「現在我們來選社長.」有參與過這種幹部票選的人大概都知道,這種活動中常會出現的無聊現象之一就是大家都會很無聊地故意提名自己認識的人.
候選人出現了三位,莫名其妙我就以八票當選了.因為無聊現象之二-----瞎起鬨投給自己認識的人發生了.

回到正題,這張是在蘇花公路邊拍下的照片.
而這枝葉正引頸盼望的所向,是地理課本所常見的「太平洋」三字的具體化.


攝影/李東翰 by 傻瓜相機

台長: 隨便你叫
人氣(1,0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