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1 21:49:24| 人氣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密關係】二個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耍寶行動因為老公的加入,增添了緊張與笑料。

為著北市選戰將至,老公的工作也日益加重,
許久未和老公一起休假的我,趁著他今天休假也請了半天年假,
計畫晚飯後去士林夜市逛逛,
半路我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原本要拿喜餅到店裡給我的舊同事打的,
「嗯..是我,ㄚ現在是怎樣,你怎麼下班了…」她用冷冷的口氣問我,
「啊…那個…我臨時有事…我忘了…對…對不起喔」背脊一陣冷汗冒起,
看到我這麼內疚又難過,老公趕緊安慰我說「沒關係啦!解釋清楚就好,不要太在意…」

到了士林想到我的藥剛好吃完了,那就順便去拿吧!
由於是臨時起意的,而我們身上只有400元,
所以我拿了100元掛號先,老公則出去領錢,
〈按:自費部分要1000元〉
過了一會兒…
老公兩手空空的回來說「我的提款卡不見了!」
「什麼?皮夾還在卡卻不見!」
我心想怎麼一向頭腦清楚物歸原處的老公,竟然也會掉東西?
心裡不禁開始擔心了起來,
好在我有帶我的卡,為了待會兒不會開天窗沒錢拿藥,
只好請老公再跑一趟「那你先用我的去提,我密碼是*892」
回頭繼續看手上的報紙等待叫號,
邊看報我想著我的密碼…奇怪怎麼跟家裡電話號碼是一樣的?
雖然覺得奇怪又想不起來是哪裡怪,
「嗯!這樣得趕快把密碼改掉才行」我心中暗自盤算著。

又過一會兒…
老公回來跟我說「密碼錯誤!」
「不會吧?我記得沒錯呀……啊~~應該是*894啦!難怪我不記得我的密碼和電話號碼是一樣的說…cccc對不起啦」遭老公白眼的我趕緊道歉,
老公則跟我再三確定後才去提錢,
在他離去後我心裡對於我的密碼究竟是幾號其實還是有點心虛,但也沒多想下去。

可是這次,老公過了更久才回來…
進來就面無表情的說「卡片被吃掉了」
「嚇!什麼!你在開玩笑吧,怎麼可能…」
「不!是--真--的,我先按*894結果還是錯的,就再按一次*892看可不可以,結果還是不對,心想會不會是按錯了,就再按一次*894,卡片就這樣被吃掉了…」
我看著老公,眼神發直,簡直不敢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帶回神才對他說「我…你…你幹嘛按三次啊…啊~~我想起來了,應該是*984才對啦」
老公用完全被我打敗又不能太兇的口氣說「哎喲~~我的老婆~~你怎麼連自己的密碼都不記得咧」
「我…我要看到面板才會記得嘛…」到這個節骨眼我還能說什麼呢!只好裝裝無辜,看能不能獲得特赦囉!
我能感覺老公似乎快抓狂了,但是看著心愛的老婆眼眶已經泛著淚光,當然也不敢再責怪我了。

回到現實,眼看著號已掛,藥也不能不拿,
我只好厚著臉皮跟醫生說
「今天也要開七天份嗎?我…那個…剛才提錢的時候卡片被…所以…」
「好吧!不夠的錢我先幫你墊,你有空再拿來還」
想不到醫生也認為藥不能停掉不吃,可考量我身上的錢又不夠拿三天份的藥,
竟然好心的先幫我出錢,俗在太感動了~~
不過,感動歸感動,能幹出這種糗事,恐怕連醫生也是第一次遇到的吧!

原本出門前老公才跟我說「晚餐吃太飽等一下去夜市,不要再吃東西了」
出了診所後我幽幽的說「唉~~這下子真的沒得吃了」
騎到士林公有市場門口,老公看到停了一排機車便說「這裡可以停」
經不起再度驚嚇的我謹慎的問說「你確定?我們可是沒錢招計程車去領車喔」
「沒關係反正最近的拖吊場就在旁邊,不過沒錢領車也沒錢回家就是了」
「哈哈哈!沒關係,我有一張悠遊卡和一張公車儲值卡」一時間我也忘了剛才的不順,
進了夜市看見賣蜜餞的我就跟老公說「沒錢還是有試吃的可以吃」
不過雖然我這麼說,我們走進蜜餞攤子卻不敢動手,
二人相視而笑說「嗚~沒錢連試吃都不敢」
唉~發生了這一連衰事,我們連逛街的興致也沒了,就提早打道回府,

好不容易車子停在家門口,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呼!終於到家了」我像洩了氣的皮球的說著,
按了電梯按鈕後老公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說:「還是走樓梯吧!這麼衰,說不定會被關在電梯裡面」
「對吼!哈哈哈」這才結束了我們兩個小笨蛋倒楣又耍寶的一晚。

後記〈以下是我的自言自語〉
「老公,那我下次密碼用我們結婚紀念日吧」
「喔不行,我會記不得是迎娶日還是請客日」
「那改成第一次約會日吧」
「可是那也有二個重要日子也,不不不我也會記錯」
「那…用我們在桃園那天…」
「ㄜ…不行啦,怎麼都是二天呀…」
「老公,老公,你睡著囉」


台長: 白小黑
人氣(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對牛談情 |
此分類下一篇:【親密關係】婚禮變成風城探險
此分類上一篇:【親密關係】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