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22:20:09| 人氣4,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作】古意布書衣(兩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書衣不只是書套,非但能襯托出書本身的氣質,同時也透露持有它的愛書人是何種性格。同理可證,什麼樣的人就會作出什麼風格的作品。因此,我不求迎合大眾口味,只求有緣人。

   

 

 

這塊布散發濃濃的古意也很大器,當初第一眼就下手,便是因為它搶眼又低調的美感。我想像它搖身成為書衣的樣子,那是會令主人增光的,就怕我做的不好看反倒滅了它的威。

 

  

這兩版的花色我都很喜歡,很中性,男女都適合。

 

 

這次特別添加了「書籤」功能。

 

 

 

 

 

 

 

 

 

 

一樣可以按照書本厚度調整尺寸。

 

 

 

 

攤開來圖案完整,有中國風的感覺,還可以當成餐墊。

(嘿嘿我這個人向來走多功能實用路線)

 

 

 

當初兩種花色各做一個,都在市集當天賣掉了,謝謝你們的捧場喔^ ^

 

 

 

 

 

 

 

台長: 白小黑
人氣(4,16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My LOHAS--穿針引線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作】水玉布書衣(兩版)
此分類上一篇:【用心作】給大繡眼的生日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