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5:50:27| 人氣2,5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作】給大繡眼的生日禮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作生日禮物送給友人這件事,幾乎已經成為我的年度大代誌,比中元普渡好兄弟還要重要。

(小牛:你很不會舉例耶!)

(我:哎~今年剛好就同一天嘛~~)

 

也不是說我偏心其他好朋友,而是她始終不嫌棄地接受我厚臉皮的自我推銷,還傻傻的說我的禮物好,兇猛的灌我迷湯,把我捧的高高的,白小黑最喜歡飄到天上飛了。當然,我也是有觀察、了解她喜歡的口味和需求才會「出手」。基本上送禮要到位,少不了貼心敏銳的洞察力和個人化量身打造,這也是我小小的長處啦!

 

說實在的,我很感謝她的存在,使我的創作有動力付諸實現,也感謝她如此珍惜我的一切雖然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有心結善緣的人自然會續緣,再寫下去就太噁心啦。

 

 

 

今年,大繡眼的生日正好和兔兔鳥參加創意市集的緊張倒數期相撞,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先完成她的禮物,再準備市集的商品。

 

  

純手工縫製書衣

 

可依開本調整書衣大小

 

 

手繡個人名字

 

手工橡皮章LOGO  (上圖:蓋在紙上)

                                 (下圖:蓋在布上)  效果不同!!!!

 

 

 

大繡眼說喜歡我的配色

是的這是繡眼專屬版

要縫成有"包布邊"的感覺...(就是綠皮要往內..讓灰色內裡不外露)

這樣才漂亮喔^___^

 

 

右上角的市集秘密武器...大頭鳥和大頭兔...搶先曝光!!!

 

 

和往年一樣,送她的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也就是絕版品啦~~

我自己都好喜歡!

(Leki…你最好把她藏好,不要讓我看見,不然我會搶回來喔!)

 

 

 

台長: 白小黑
人氣(2,54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My LOHAS--穿針引線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作】古意布書衣(兩版)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作】和風布書衣

位子
喔~好羨慕!







我的FB上有









2010-08-22 06:51:24
版主回應
噗!!!!!
2010-08-24 10:5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