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14:18: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狂想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最近新人一對對的
開始想像著自己的結婚
因為 看了很多的婚紗公司的拍攝 看到一間很有趣的是去巴厘島的婚紗 蔚藍的天空 碧藍的海水 海天一片 喔!!!我真的想衝過去
純白的教堂 美的不可思議 雖然 新娘不美 我想風景夠美 就好了吧
不過看著價錢 我想除非新郎中了樂透吧
不然我們大概很難完成這個夢想吧
為了結婚 媽媽提出了一個要求 我有點點傻掉 但是 可以去做
媽咪說 要為了我們兩祈福 叫我們要做一百件好事 然後成親
心理偷偷的想 一天捐一張發票 三個多月就有了 但是似乎 不誠意拉
最近又一些育幼院在募捐 打算去捐掉我的眾多娃娃們
唉 我的努比又要消失一些了

台長: 小寶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