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3:41:57| 人氣1,0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義大利----作夢都會夢到皮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義大利,不可能沒看見那些平日耳熟能詳的名牌精品,要假裝沒看見都很難。滿街的PRADA、LV、CD、CUCCI~~看了一天也麻木了,也許我們沒有一張日本臉,也許是穿的太寒酸了,總之~~並沒有受到太熱烈的歡迎。
不過我們也有自知之明,明白自己不屬於這兒,在街上逛了大半天,看了不下百件皮衣,總是挑不到滿意的,而且價格貴的令人咂舌,但是既然來到以皮革業為主的城市,總不想空手而回。在我室友的帶領之下,終於來到了翡冷翠的LEATHER MARKET!沒錯,是市場,就跟我們的菜市場一樣,只是貨品清一色全是皮革製品,有去過香港的人應該去過「女人街」吧?整條街都是賣衣服、配件,這兒的景像大約就是這樣,只是更壯觀、顧客男女老少都有就是了。
牛皮、小羊皮、短夾克、長大衣~~~應有盡有,整條街上充斥著一股皮味兒,只要你朝哪一件多看了一眼,馬上會被熱情的店員(做生意嘛~~當然也有一部份天性使然)纏住,經過一番唇槍舌戰,顧客往往自願獻上美麗的歐元(歐元真的蠻漂亮的!!)。
我們的狀況就是這樣,店員大獻殷勤,而我們還是百般挑剔,太長、不要拉鍊的、皮味太重……最後~~終究敵不過店員,一樣的料子、款式,當然囉就牛或羊啦,這兒的價錢比市中心足足便宜了一半以上,誘惑可不小!!想當然那些非名牌的店應該也都是從這兒批的貨吧!!還好早上沒買,不然就要當場咬舌了。
沒過多久,人手一件皮衣愉悅的步出市場,回到大街上,總覺得剛剛所見的景象像場夢,我這輩子大概再也不會見到這麼多皮衣了吧。看皮衣、摸皮衣、試皮衣,數以千計的皮衣……直到晚上鼻子裡還有一股皮味!!不過因為一開始被眼前景象嚇到了,之後又忙著殺價,所以~~~忘了照相!!
附帶提一下,那些市場中的攤位其實就是街道兩邊店家所搭的攤子,所以即使天氣不好也都有一整條「皮革街」。還有ㄚ~在歐洲,修改長度可不像台灣是免費的(買電燈也沒有燈泡),所以我殺價殺到最後,店員就一副「我偷偷給你一點兒好康」的臉跟我說:我幫你免費修改長度!交易就此達成!!

台長: Catherine
人氣(1,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5歲的歐洲 |
此分類下一篇:愛戀義大利----Watch Your Bag!!
此分類上一篇:愛戀義大利----HELLO! Davi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