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5:40:5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偶像 阿阿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昨晚十一點就上床準備睡了
開啟廣播聽到好久沒聽的娛樂e世代
想起國中時都會很準時的收聽
因為有傑尼斯
我最愛的kinki kids的消息

昨晚吳建恆還先講了Glay成員Teru
來台灣看五月天演唱會在Blog上的感想發表
還是ptt的版友翻譯的呢(昨天白天就看過了)
不過從他口中說出來又是另一個感覺
聽完他講完五月天之後
他就講到他星期日(22號)看了近畿小子的演唱會
噢!我的光一王子~~~~~

上了高中就不再買wink up雜誌了,也很少買近畿單曲
反而是買了五月天(總共也才買了第二張= =)
唸了夜間部,也沒機會聽廣播
就這樣離近畿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吳建恆說,東京巨蛋本來是五萬人為限
近畿他們因為想讓更多歌迷可以靠近他們一點
那場人數居然高達六萬七千人
吳建恆說其實不像是演唱會,比較像一個大型Party
近畿他們三個多小時只唱了十首歌
其他時間都在聊天
而且他還說剛一直給光一吐槽
說這十年成軍光一的朋友還是沒有變多
因為”光一”就是王子的形象嘛,不像”剛”三教九流的朋友都有(吳建恆說的)
他說這次去巨蛋還是近畿邀請的,因為近畿在台灣時 吳建恆是主持人(忘記那個稱呼)
而且他到後台跟近畿打招呼時
光一就笑笑的很有禮貌跟他打招呼,剛是跟他揮手打招呼
(總之光一是王子的形象啦)(剛是很隨性)這是吳建恆的感覺
然後他就代替台灣的歌迷問說什麼時候有機會再來台灣阿
台灣的歌迷很想念他們
剛就很興奮的比他經紀人說 問他問他(剛也想念台灣XD)
但是後來好像沒有結果,總之吳建恆的意思是他已經把我們的心聲告知給近畿了


近畿小子十周年金光閃閃 精選輯「39」初回限定版在台採預購制
Yahoo新聞07/23 21:35
傑尼斯人氣組合「近畿小子」紀錄不斷!才在21日的出道十周年紀念日獲頒
金氏世界紀錄證書,22日又在東京巨蛋創下6萬7千人的最多觀眾以及刷新歌
手於該場地開唱的紀錄,堂本剛感動表示:「我們感謝的心情是無法言語的,
就用歌曲來傳達吧」!

21日是近畿小子在日本樂壇出道滿十周年的日子,金氏世界紀錄的社長特地
現身東京巨蛋頒發證書給光一和剛,讓他們的十周年紀念日可說是金光閃閃;
而22日則在同場地舉辦紀念演唱會,吸引6萬7千名粉絲到場,打破了老牌歌
手長淵剛在1992年5月15的6萬5千人,為近畿小子的第11年就締造新紀錄。

除了獲頒金氏證書、打破東京巨蛋最多觀眾人數,近畿小子在18日發行的
「39」十周年紀念精選輯也篤定拿下公信榜冠軍,這張物超所值的精選輯共
有3張CD收錄39首歌曲,分別是粉絲票選、光一自選以及剛自選,初回限定版
還多加一張DVD,台灣艾迴音樂將採預購制,近畿小子得在27日前至唱片行預
定才能入手。
而且吳建恆還說
他到後台看到光一時 光一比他還瘦
看到穿西裝褲的光一他的腰,吳建恆預估光一只有24腰
還跟光一說要多吃點 
噢!這麼瘦的王子,>< 要像剛這樣才健康阿!!!
如果可以,我的肉分一點給你好了= =
(想起Yoga說的難不成要像陳曉東說的當一個像風一樣的男子,能看嘛?)

剛剛在ptt聽到網友分享的21號娛樂e世代
吳建恆再介紹時超級好笑
他說明天晚上(22號)Kinki kids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
超好笑 旁邊那個跟他對話的櫻花先生就說 那五月天怎麼辦(22號是五月天第三場)

結果吳建恆就說 Kinki kids就是五月天的特別來賓XD

是這樣就太完美了好不好
我最喜歡的兩個團體
一個是台灣天團 一個是日本超人氣雙人組合
噢!如果真有那一天,我一定會去買搖滾區的票XD

唉!同樣是哈日的靜姐
已經買到了Kinki kids39
我我我...埃!
其實是可以領錢出來啦!
嗯...買..不買...
好猶豫....五月天的500都花下去了
KK的專輯....是不是要買才公平
(雖然已經有人分享那張的所有歌ˊ@ˋ)
看這個KK迷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uzuchan
害我好想去東京喔>”<

※補充:昨晚吳建恆還說,每張票都是3900日幣,不管你的位子在哪裡
而且他們票是用抽的,不是像我們用搶位子
我姐還說網路上叫到1萬多日幣且還有人買不到票的阿...

近畿小子歡慶出道10週年,精選39首最愛歌曲,推出「39 ~10週年紀念精選輯~」,要對歌迷大聲說出滿滿的「39 (音同3Q / Thank You)」!!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0.偶像偶像(五月天+星光幫+Kinki kids) |
此分類下一篇:掰掰近畿....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地球表面的我回來了,謝謝五月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