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2 04:04:13|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燕拍新廣告自曝最愛玩拉斯維加斯娛樂城:輕鬆賺獎金 娛樂城

娛樂城

▲李燕和詹惟中合作拍告白,兩人也分享拍攝趣事。

▲李燕和詹惟中都激推拉斯維加斯娛樂城,在遊戲中也可以體驗夜市最夯的麻將賓果,還能趁過年賺獎金。

▲李燕表示,能替拉斯維加斯娛樂城代言異常榮幸。娛樂城

▲李燕拍攝告白,個中一個腳色是超有氣勢的賭后。

拉斯維加斯娛樂城 ,當即舒壓→ https://go.onelink.me/kPjH/201812setn

▼▲李燕替拉斯維加斯娛樂城代言拍攝廣告,並泄漏工作、拍戲閒暇之餘,就是最愛玩拉斯維加斯娛樂城。

本土劇女神李燕平常忙著拍戲,如今又接下新義務,就是替手遊「拉斯維加斯娛樂城」代言拍廣告,直擊她拍攝現場,她也很是高興,因為她說本身平時拍戲或閒暇之餘,就是最愛玩這款遊戲,只見她梳化時邊玩邊大笑,還不息和大家分享:「超好玩,而且不消出門,滑手機就可以輕鬆贏錢,真的非常舒壓」,如今可以替最喜歡的手遊代言,李燕說真的很幸運!

記者郭奕均/台北報道

怎麼會這麼喜歡玩拉斯維加斯娛樂城?李燕說這遊戲機台更新快,而且弄法很多,「我本身最推薦麻將賓果和年關刮刮樂,最近過年要到了,大師都在等年關獎金對過錯?所以告白中個中之一角色我就是詮釋幫屬下爭奪年終獎金的主管,因為我平時也是那種打抱不平的個性,我感覺滿契合我的,很有記憶點」,李燕也說這款遊戲最吸引她的處所,「就是弄法良多很舒壓,滿輕易就能夠贏錢,特別過年檔期要到了,遊戲也推出良多舉止回饋玩家,大把賺獎金的感覺真的表情超好!」

而李燕拍攝告白時也穿著一身性感黑色禮服,扮演起超有氣勢的賭后,「我異常喜歡這個造型,因為平時拍戲比較不會有這類造型」,而此次告白一共有三種腳色,除賭后外,還有拉斯維加斯娛樂城的女神,第三個就是爭奪獎金的主管,對於每種腳色,李燕都很是等候。

乃至這回拍廣告,李燕還和命理巨匠詹惟中合作,兩人激出不少火花,詹惟中不斷大讚李燕的黑色制服超霸氣,更強調「我屬龍,李燕屬雞,所以我們八字完全吻合,拍廣告必然會創造出無可限量的爆炸力跟影響力」,這下真的讓人很等候廣告拍出來的成果啊!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62636娛樂城

台長: beverlycjh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