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09:21:12|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不曉得是怎樣,一直很想很想去淡水。

有一股很強的能量拉著我,就去淡水吧!

淡水,是我生命中的第二個故鄉。我在那裡住了三年,三年裡,我安安靜靜地在那裡當學生,沒有做過什麼太瘋狂的事,有的是,在淡水在地生活的一種認識,我們當學生的時候社團曾經辦過幾場古蹟巡禮,那個紅毛城、禮拜堂、偕醫館、牛津學堂、清水祖師廟都是我們曾經導覽的地方,阿嬤的酸梅湯、貢丸湯、阿婆鐵蛋、淡水魚酥、阿給都是當學生時,最好的美食,還有淡海是當學生時,可以流浪的地方。

記得去年到淡水,只是匆匆地住了一晚,是到好友斐家,那時二個人聊了很久很久,時間的變化總是如此快。

很想去淡水,說不定待會 準備準備 就出發了!!

現在的淡水,變了很多,以前住在淡水,我只認為我會是個過客,
那時的我,只能數著多久的日子,可以畢業、可以賺錢養活自己,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那時的我,一畢業馬上離開淡水飛回屏東謀生,現在一路走來,曾經到過好多地方工作,現在數一數在淡水已經是十幾年的事,年輕的時候,總認為時間太多,只期待自己何時能長大、成熟,口中只會唱著「童年」,少年只會強說愁,現在的我,發現原來時間真的是不饒人的,眼睛眨一下,就是十幾年了。

想念淡水,很想去淡水,說不定待會 準備準備 就出發了!!


台長: 小瓶子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空」出的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回復50的時速

小古
斐文
也離開我們將近2年了!
她應該還在美國唸書!
淡水是我當兵時的回億 ...
看到瓶子的文章...真的很親切...
2008-06-08 15:4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