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18 03:09:48| 人氣6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bestgu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朋友來信說,你也太臭屁了吧,自稱bestguy?

也有朋友建議我,簡介的部份可以寫多一點,否則寫了等於沒寫。

all right,先說說bestguy的來由,再談談我是誰吧。

申請過信箱address的各位一定知道,碰到重複的可能性有多大。在我試了七次都沒辦法之後,火大隨便打了bestguy進去,結果OK。所以,就有了今天的bestguy咯!(後悔當時應該打richman的,在運勢上也許有點幫助?)

至於我是誰?這有點複雜。

曾經非常喜歡古典音樂,也參加過合唱團,但是因為短短的成功嶺集訓喊到倒嗓,之後只能唱唱KTV。

曾經在模型雜誌上長期投稿,也進入動漫畫雜誌工作,原以為會以模型作為一生的興趣與工作,但卻莫名其妙的被派到香港開分公司,從編輯變成管理人員,模型變得只買不做。

曾經以為自己會一直做出版工作,但又莫名其妙進了一家設計公司做企劃撰文,生平第一個文案,就在那裡誕生。

曾經覺得網路遙不可及,但莫名其妙談案子就談進一家網路公司去了,現在整天嘴上掛著b2c。

人生很多偶然,是我們無從計算與規劃的。很喜歡詹宏志有一次演講回答問題時說的“我不太相信所謂的生涯規劃,因為那就像20歲的你要教50歲的你該做什麼。除非你越活越笨,否則不合邏輯。“

享受屬於你的意外吧!!




台長: bestguy
人氣(6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Wei
Great perspective
2010-04-05 12:4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