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23:55: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8日

掩飾

多久沒這樣 像個公主了
昨天說陪我吃晚餐 你就出現了
今天開玩笑說想喝50嵐 你竟然也辦到了
感動很多 很多
卻覺得害怕 我沒有辦法回報你
還是 保持距離比較好
我不應該害怕自己一個人 就這樣
不想傷害你 不想辜負你的好
所以 晚上不讓你陪我吃晚餐
你的失落 讓我心裡痛痛的
所以 重融來找我 找他陪我灌了自己一大杯酒
想茫 不想再想
 
現在有點茫 有點清醒
我想出去透透氣
 
 
 
我用堅強掩飾我的脆弱
我用微笑掩飾我的心碎
我用忙碌掩飾我的無助
 
 
你讓我像個公主 我卻只想躲在我的城堡裡!!
 
 
還收不回來 我的心 還在外面流浪 !!
 
 
 
 
 

輕鬆

唉唉唉
我的QPC快被我操壞了
當初怎麼也想不到會外包美工
QPC實在沒辦法負荷 都快跑不動檔案了
嗚~~
別在我沒存檔時當機啦 我會瘋掉= ="
 
再買一台嗎?    就北七ㄟ!!
 
趕完了 輕鬆了 YA!!
 
....................................................................
昨天睡著時按到冷氣遙控器
哇哩咧 我被凍起來  
虧我昨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每天廬我要看網誌
嘿嘿
徐姓國軍 你真的是太有毅力了喔
害我都要裝當機離線^^
跟你說 我好了 是真的 不是敷衍你
 
所以 別在猜 別在好奇囉!!
 
 
嘿嘿
車上的發票 又對中一張200塊
1200沒多少   可是喜歡這種幸運的fu
 
珍惜我的幸福!!
 
 
嘿嘿
徐姓國軍 這個時間 你又密我
又想問啥?
美工作完了 我要下線了   哈哈!!
以後叫你    徐姓好奇寶寶喔!!
 
 
 
 
 
 
 
 
下雨了 怎麼還是又悶又熱呢?
 
 
 
 
 
 
 
 
 
 

台長: 小豬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