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20:12:2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眠的代替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夜有一個電視節目談及失眠的問題,令我想起昨夜在通宵公司車中,同事跟我說的一句話。

我們的工作極多,每星期至少有一、兩晚要留在公司工作直至夜深(但工作效率不見得很高),然後乘坐公司的通宵專車回到市區。

在車上,這位同事跟我說:「如果有一種瑜珈打坐法,只花十五分鐘就可以取代八小時的睡眠,這就好了!」

我心想:「如果一日有廿三小時保持清醒狀態,這樣的人生還有趣味嗎?」

(不是我的彩色PDA壞了,只是今日實在太忙,逼不得已才用舊的黑白圖片充撐場面而已。)

台長: stripeboy 斑紋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