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8:29:0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失憶的時候
就是那種記得什麼事情要告訴人家
結果才一轉身
就忘記了...
想了半天..
也想不起來的經驗吧....

像今天我被媽媽叫回家去幫姐姐的SIM卡辦掛失...
才開車快到家的途中
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的皮夾呢???

天啊...我的家當全在裡面...
突然身體熱了起來...像是熱鍋上的螞蟻般...
可是又不知道我到底放到哪裡去...
這時候心裡已經開始做最壞的打算...

金融卡被盜領
信用卡被盜刷
現金被拿光
身分證被拿去當人頭戶......

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油然而生...
車子時速是越開越快..
高速公路已經開到140...
什麼叫做歸心似箭我才明白...

趕回學校後...五步當十步跑...
衝回寢室翻箱倒櫃後...
突然才發現
它竟然安安靜靜的躺在我的背包裡...
一動也沒人動過...

原來...笨蛋的我
把衣物帶回學校以後
竟連管都沒管它的把它放在裡面

最後....差點喜極而泣的我...
只差沒有謝天謝地而已...
而那些最壞的打算...
也隨風而逝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