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7 10:45:42|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國際認證專利益生菌│逐日守

益生菌 


跟著工貿易提高與糊口飲食習慣的改變,過敏兒是越來越多了,除增補 益生菌增添好菌外,遠離過敏原也是削減過敏發生發火的方法喔!祝各人抗敏成功。

 


目前天天遲早城市跟我說要吃益生菌,看來已養成好習慣了。益生菌

不外在這邊照舊要提示ㄧ下家長們,因為孩子還不會控制力道,有時倒太多反而會嗆到,家長可別大意喔! 


多多口胃、粉末細緻的益生菌讓瑞瑞ㄧ口接一口,還要本身倒,不要媽媽幫忙。

 


我想當媽的都知道,小孩要就是要,根本沒門徑磋商的,且本來就是要給他嘗嘗,所以也只好給囉!瞧瞧,包裝有暗語設計,很好撕開,之前遇過「假瘦語」,怎麼撕都撕不開,又碰上身旁沒剪刀時那真是會森77。


http://www.carloine.com.tw/


卡蘿琳官網貫穿連接。

看在欣怡老木這麼賣力寫文章的份上,是否是來幫手推個文按個讚

☆卡蘿琳益生菌首要成份

除此之外,瑞瑞誕生後除了母奶,也只選擇水解奶粉給他喝。因此當肚子有瑞瑞開始,老木就很積極調劑飲食內容,很擔心他ㄧ出生就淪為過敏兒,踏上跟我一樣的不歸路。

研究指出爸媽此中ㄧ人有過敏體質,孩子有高達3分之1的過敏機率;爸媽雙方有過敏體質,孩子有高達3分之2的過敏機率。 

嚴選源自母乳七大專利 益生菌,延續母乳的庇護力。

 

是不是需要冷藏與製造手藝和菌種有關,卡蘿琳益生菌使用不亂性高的好的 益生菌,加上多層包埋手藝,可寄存於室溫下,不需要冷藏,並且包裝採鋁箔包設計,防光隔氧,小小ㄧ包便利攜帶。

 


☆容量:

 

益生菌
☆卡蘿琳專利益生菌:


☆五大安全檢修及格:


 

 

 

究竟結果是要吃下肚的東西,更要注意平安,卡蘿琳益生菌不含塑化劑三聚氰胺重金屬西藥微生物,食用上更使人安心。


卡蘿琳 益生菌製成採用【七層微膠囊晶凍包埋】專利技術,耐胃酸、耐膽鹽,匡助益生菌100%通過消化道進入腸道,所以不消擔心益生菌會被胃酸吞噬掉。 

本來想幫他加在開水或晚上時候到加在牛奶給他,但這小子很對峙要而今直接吃。  

 

每盒30包;每包3克 

 


調養一天一包,調理期日夕各一包,若過敏寶物過敏症狀較多,早期前3~5天可適額加量成遲早各2包。

可直接進口,或插足開水、牛奶及飲猜中。

 

☆益生菌是否需要冷藏?


老木我打從娘胎出來就是個過敏兒,舉凡眼睛紅癢、眼瞼腫脹、打噴涕、流鼻水,乃至更嚴重的表徵(例如氣喘爆發)我都有。所以,如果要問我過敏兒心路歷程,我應當可以洋洋灑灑寫上一大篇吧!


但市道市情上益生菌種類繁多,價錢也不便宜,事實哪種適合瑞瑞,可讓老木我燒腦了起來。剛好媽媽社團裡有媽媽保舉Carloine卡蘿琳 益生菌,感覺還不賴,就讓瑞瑞試試吧! 

  1. LS唾液乳桿菌
  2. LGG鼠李糖乳桿菌益生菌
  3. ILR05鼠李糖乳桿菌
  4. ILPC00副乾酪乳桿菌
  5. ILP植物乳桿菌
  6. IBR03短雙歧桿菌
  7. IBS01動物雙歧桿菌

    從他出生到而今也並沒有什麼顯著的過敏症狀發生,讓我暗自竊喜,應當沒有過敏,不消懊惱了吧?想不到快2歲時我發現他會揉眼睛,比來也說肚子痛痛,醫生說可能肚子脹氣讓他不舒暢。也立地向已育有二女的弟弟請益,他保舉我可以嘗嘗 益生菌。固然這些現象頻率不高,但媽媽與身俱來的警覺心卻提很高,把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的『過敏』二字,趕快再找回來。 


    ☆食用方法:

     

     

     

     

    瑞瑞看我拿益生菌回家,很高興的在旁邊跟前跟後,ㄧ直說他要吃他要吃。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dfcdf9d8abb183db862cdfb1d588980a"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dfcdf9d8abb183db862cdfb1d588980a">
     

    而多數人經常將乳酸菌跟
    益生菌混為一談,其實乳酸菌中有益的才能稱益生菌,而益生菌又不但只有乳酸菌。

    益生菌是可以改善腸道菌種的均衡,增添健康效益的活性微生物,簡單的說就是對腸道有益的菌才能稱之為益生菌。


    ☆熟悉益生菌

    1. 國際認証專利 益生菌(活菌CFU)
    2. 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81毫克
    3. 鳳梨萃取物(含鳳梨酵素45毫克)
    4. 日本專利紫蘇萃取物45毫克 

       

      益生菌

      台長: bencezosvi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