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23:33:2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 i have to do i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ITING!!!!!!

 

 

我喜歡睡前talk

那給了我好大的力量

雖然只能說著簡單的近況

可是能感覺你在身邊  就好快樂 :-)

 

 

寒假第一天回景美

姐妹們給了我好大的力量

堅持吧!!!!!!!

不顧一切的去努力一次

 

 

我寫了一封信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想一下我們之間

我覺得

很多事不說  你一定不懂

所以我毫不保留的去表達我對你的愛

我真的希望你明白

就是你

我要的很簡單  就是你

 

 

 

 

 

 

 

 

 

 

 

天天祈禱

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的了

 

beloved.

 

 

台長: Jayla Kao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