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2:32: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天沒有來打網誌囉
報台一直怪怪的耶..有時候我都進不來
都沒有辦法打網誌!今天比較幸運唷~
我終於可以登入囉 前天試超久的都不行
前幾天跟兩個姊姊去台南玩
超棒的唷~玩的超開心的<因為我們去海邊玩>
我好久好久沒有去海邊囉耶!
還有還有~我今天也很開心唷
爺爺押~他好像終於不生氣了耶
今天他有跟我說話唷~老實說..有點嚇到
不過也鬆了一口氣!!真的很討厭天天被罵的感覺
真的糟透了..我真的覺得~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很糟糕的事押
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生氣..還氣這麼久
全家人應該都罵過我一次了吧..
不過~再來應該就不會囉!因為他好像氣消了唷!太棒囉^.^
我前半段的暑假剩這個禮拜了耶..
下個禮拜就要開始輔導囉~到時候又要很累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辦法讀的起來
數學自然我全不行~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撐的下去
算囉,先讀讀看囉~不能自己先放棄的!!
寶貝也剩這個禮拜~不過你是剩這個禮拜你就自由囉..
好好加油吧..這次好好考~你最棒囉!!

台長: 豬大便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