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3 01:56:17|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式開學

  開學第一天,每年到這一天都很害怕自己不能準時起來,更怕出現什麼狀況惹人笑話,結果一般這一晚都睡不好,這次也不例外,早上五時,我給自己的夢話吵醒了!
  「你們怎麼盡是找機會吵呀?」我大叫,矇矓中還隱約聽到自己的聲音,幸好家人好像沒給我吵醒的樣子,回想那夢,那是現實的反映……學生乘著我說話的空檔說個沒完沒了,唉~
  另一方面也擔心新加入的重讀生,一則擔心他們是否適應、能否跟同學和睦共處,二則擔心他們拿我跟他們以前的老師比較……壓力好重!
  結果早上六時多起來,梳洗之後就回學校了。
  開學典禮尚算順利,處理班務也很流暢,只是學生……真的就跟我夢中一樣,半點都沒有長大成熟的樣子,唉~還有幾個月就要去參加公開考試了,怎樣玩心還是這麼強?真的不必考慮前途問題的麼?
  中午開了一次簡短的校務會議,原來這次輪到我寫會議紀錄,幾項議程最近「其他事項」卻有十多項事宜!為什麼開個短四十五分鐘的會議卻要寫兩三小時的紀錄?真是的!
  算了,工作啊工作!!!


台長: 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