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11:57:2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在家樂福買了一些做厚片的材料
直奔你家
我們先一起到百視達租影片
然後再到你家烤奶酥厚片給你吃
那天我還特地到家樂福買了一個小咖啡杯
因為你說過
你的馬克杯只要別人喝過
你就不會再繼續用了
甚至連你的床單、枕頭其他人碰過
你就會馬上拿去洗
除非那個人是你的女朋友
只是到你家之後
你用你的馬克杯泡濃湯給我喝
還讓我在看電影時把腳跨在你的床上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到你的床上躺看看
一直說你的床很舒服

隔天你陪我去買一台一直想買很久的相機
後來陪你一起去買汽車用品
那是我第一次逛汽車用品店
對我來說每一樣東西都好新奇

在保養車的時候發現車子有些小問題
所以我們在那邊耗了一整個下午
你一直怕我無聊
但其實我一直沉浸在買相機的喜悅心情中
回家的時候夕陽很美

台長: 貝拉小姐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