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17:33:3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片代表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生日我沒有寫卡片給你
今天是你生日
我忘了為什麼我書包裡有現成的卡片
還有現成的貼紙
反正老師一上課我就開始偷寫
還一邊祈禱老師快點下課
一切計劃在我腦裡規劃周詳後.
老師一喊下課
我就馬上衝到捷運站搭捷運到你家
左顧右盼確定沒人後
迅速的把卡片投到你家信箱裡
然後把在上課時預先打好的簡訊發給你
「聽說有張卡片現在躺在你家信箱裡面喔,真的假的我就不知道了」
一直回頭希望看到你衝下樓拿卡片的樣子
可是等了一會兒沒有音訊
我便直接搭公車回家
擔心錯過你的簡訊
一路上我的手都緊握著手機
終於手機震動了
我反射性的迅速打開簡訊
你說你人在外面快到家了
看著簡訊竟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那時我心裡在想什麼呀?
天啊...我瘋了我...

之後你跟我說那天你看到簡訊時
其實當下就想馬上衝回家了
該不會以為那是表白信吧!
真可愛!

台長: 貝拉小姐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