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23:34: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多年我的生活裡沒有你,但你的名字還是常會在電影裡或是電視劇裡出現,每次總會引起我的注意讓我放下選台器.

"浩劫重生"裡,湯姆漢克在荒島上唯一的朋友~足球跟你同名,當他在海上漂流,足球隨波浪離他遠去,他一遍一遍大聲叫喚著它的名字,他悲傷的心情我很能體會.
"嫁個有錢人"裡,有個有錢人,不知叫啥名字來著,長的有點像俗辣,也跟你同名.
“男女字典”裡,盧巧音的上司也是這個名字,那個人好像是張耀揚演的.

有時候我會想:究竟"名字"就只是一個名字,像是一個人的皮膚,跟著這個人;還是什麼人就該配什麼名字?

台長: 涼貝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