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21:57: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回到這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很早就醒來ㄌ...
本來打算睡到十點ㄉ...
不知為什麼就是睡不著ㄌ...
看到你已經醒來ㄌ...
總覺得你好像整夜沒睡ㄉ感覺...
你問我是要跟你去計中還是在家繼續睡...
想ㄌ一下來是決定去計中...
我想可能是因為要回家ㄌ...
想多跟你在一起ㄅ...

回到家..洗ㄌ澡...
因為你說我回家上網可能會發現你在站上ㄅ...
所以我上站去看ㄌ一下...
果然你在站上ㄋ...
看到ㄌ新出來ㄉ課表...
因為有點問題..因此心情變ㄉ有點煩...
不過還好想一想就好多ㄌ...

昨天是流星花園ㄉ完結篇...
看到道明寺對杉菜說...
她都沒對他說過"我喜歡你"...
看到這我第一ㄍ想到ㄉ就是你...
因為你也對我說過同樣ㄉ話...
不是我不想說...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真ㄉ是很不好意思說...
沒想到才剛想到你...
你就打電話來ㄌ...
嚇ㄌ一跳ㄋ...真巧...
你要我也跟你說同樣ㄉ話...
是想跟你說啦...
但我媽在旁邊ㄋ...
就更說不出口ㄌ...
唉...真是太沒用ㄌ...
連這種話都說不出來...><


2001/8/17

台長: 櫻櫻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