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0:22:16| 人氣122| 回應0 | 下一篇

雨天心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


真的好累 ,,


也許這就是我每天都要掛在嘴邊的話 ,,

時間 ,, 真的過的好快 !! 

   我很期待  6 個 月 快點過去 !!

   想體驗什麼是成人的煩惱 !! 

    『 或許吧 』 

   在 PRO 我也待了整整兩個月

卻發現 ______________ 一點長進都沒有

說好了 ))) * 我要自己賺錢買屬於自己的東西 !!

可是 卻接二連三的 出了好多事情 !!

哀 ** 罰單 ?

我痛恨這點 ! 也痛恨那個人 ,, 真的好想生氣 ,,

也因為我的獨立 ˇ 造成我的薪水似乎要透資 ?

我知道 ,, 學著獨立剛開始很難 ! !

但我還有什麼辦法 !?




只好 ,,


忍吧 ) )  **

台長: ,P.R.O °★小偉,,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煩,,☆ |
此分類下一篇:__ 休想我放過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