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2:31:30|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週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北鼻

昨天一出入境大聽 踏進台灣
12月的晚風 竟然是溫暖的
我想是相較於上海的零下不知幾度C
台灣的冬天竟顯得如此可愛且平易近人
一回到台北的房間 可愛的小花床單還是看起來那麼溫暖
早晨醒來 透過金色的窗紗 看見金色的陽光 似乎是快樂的
但中間好像又參雜著一些一個人的雙人床的心情

其實在決定這時候回台灣 心情便開始變化的
一方面 想念著台灣的人事物 
一方面 又希望能每天看到你 希望每天都有一個擁抱
人在上海 當然是選擇回到台灣 
卻仍希望你能健康的過生活 好好照顧自己
終究上海的天氣 飲食 與工作壓力 都容易讓人不經意生病的
記得要乖乖多吃青菜水果 少油少鹽不要味精
還要每天運動 早點睡 不要工作太晚
希望當你回來過新年時 你的脂肪肝已經好轉囉
還有 加濕器不要開太大 地板會濕掉的
好啦 我的囉嗦只到這一次了 接下來你要好好繼續你的上海生活

本來今早要去運動上課的 用完早餐 我還是走了回來
一個月沒運動 所有當初好不容易建立的作息與習慣都要重新來過 
心情仍舊有些複雜..........
昨天也因收拾行李 一弄又到半夜兩點 希望未來的生活不會再如此
期盼二月再回到職場 是帶著結實的體態與奕奕神采再度迎接忙碌的生活

今天是我們的五週年 第一次沒能跟你一起過 也沒收到花
不過你可以穿著我送你的羽絨衣想念我 呵呵

週年快樂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P.S. 今天我會先回宜蘭家去 看看家人跟家裡的小朋友
   還要陪小朋友過生日 還要當迎接新生命的小阿姨
   晚上MSN再見囉~


Bei


台長: 走路去上海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肌瘤雜記 第一篇 驚..........
此分類上一篇:在夢醒之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