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7:29:2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2005年2月15日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起床,

空氣中的灰塵便賞了我連續三個噴嚏,

吸著已塞住的鼻子,

我又開始打包東西,

準備搬去新加坡。^_^(開心~)

看著自己數個滿滿的行李箱、紙箱、和旅行袋,

天啊!累積八年多的東西還真不可忽視,

後面這幾次搬家就已經丟了不少耶,

怎麼還剩這麼多啊?

農曆過年才帶了不少冬季衣服回鄉下老家,

居然還有整整五個旅行袋的冬季服飾,

完全沒包含褲子哦!

只有上衣的部分哦!

再看看我要帶去新加坡的夏季服飾,

衣服多到可怕!

我發現不是我愛買衣服,

是很多衣服捨不得丟掉,

不少衣服是大學時期到現在的,

沒想到那微量的客家人血統影響我這麼深,

刻苦耐勞、節儉、扣B的個性還真是徹底呀!(苦笑~)


傍晚,小舅和小舅媽來搬我載東西回鄉下老家,

一箱一箱的書、一袋一袋的衣服,

從此要跟我分離兩年之久,

心中卻不覺得捨不得。:P


晚上,拿Kido的衣服給他,

那小子一托再托,

終於把東西給拿走了。


剩下來的,就是丟一些不需要的東西,

還有,等貝貝星期六來找我!

呀呼!開心到爆!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