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3:07:2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深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已經係九月十二號, 我仍然身處澳門
這亦都說明了我過去四年來的九月十二都不在澳門了
其實大一哥時, 每年都希望留在澳門多一點
每次都不想離開, 不過
大一要跟學長姐番去, 好似係九月十日左右過去
大二要做學長姐帶人番去, 肯定係九一一九月十一日番去
大三要做社團番台灣跟番d 野, 八月頭就即刻番去
大四估唔到仲要繼續做, 攪完香港輔導會八月二十就番左去

呢兩日, 天氣好似涼左d
呢種感覺讓我想起了我中學時代的某種感覺
是這種天氣讓我感受到澳門給我的回憶
今日我仍舊開著車, 但我將冷氣關掉
我先發覺原來我未試過在秋天的時候渣車
涼風不停的打在我的臉上
真係好舒服, 好舒服
我覺得一切又變番回從前的那種感覺..
那是一種重新的感覺
一種重頭來過的感覺
入口很新鮮, 但o答真d... 卻帶著一點點苦澀味
是寂寞和孤單...
但係一個人的我, 可以更無牽掛的勇往直前
這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秋天...
澳門的秋天...
澳門的秋天, 我回來了

台長: CBz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