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5:27:0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公投是大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家...
為什麼不可以公投...

台灣人民出國的護照又不需要送去大陸審核..
一直以來...台灣本來就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

這些有錢人只會在那邊亂搞..
有錢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斷的在大陸.國外設場賺錢...
有的都移民移走了.不然就是雙重國籍..
到時...大陸真要飛彈打來....有錢人早跑光了...
倒楣的還不是我們這些平民百性...


說不定哪天大陸經濟發達了......
到時可憐的台灣人會不會也要出國去當外勞賺錢...

我家沒有錢...我不是有錢人的孩子..
但我喜歡目前的生活方式.
我不想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
>"<

我要說的是....我不支持那一個政黨...
因為我只支持好人...



重重點是....
沒事反什麼公投...
反你個大大頭...
氣死了...

我要拒飛彈.投公投...

公投萬萬歲...



P.S
3/20大家要記得去投票唷!!

不然到時候投票率很低...那會被國際笑死的..
他們會說連台灣人自己都不想要..我們管他幹麻..

為了証明台灣是民主國...人人來投票....

投票萬歲...


^_^



台長: 秋兒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