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9 10:09:29| 人氣10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母總能找到給孩子最好的方法。”為了讓您的孩子成長,您必須學會放手!

與孩子還是孩子的時候相比,父母和食物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顧,他們的工作也很嚴格。青少年的父母必須做相反的事情。最好是反應緩慢,笨拙和懶惰。父母和青少年是最好的匹配。

因此,完美的年輕父母不會升級到2.0,而是降級到“-2.0”(負2.0)。父母應該減少能量,甚至禁止他們隱藏武術甚至任意武術的能力,並巧妙地將減少,隱藏和失去的能力轉移給年輕人。

因此,真正想成為2.0版的主角是,青少年是明確無誤的。最高水平的父母是,有一天,他們會墮落到他們不再需要他們的孩子。因為那代表了孩子被訓練成了武術大師,技術人員大膽,有能力承擔自己的責任。

考試第一周的周末,男生們知道家裏有一條暗藏的規矩,就是進入戒嚴狀態,完成溫書的進度,所以從星期五晚上起,他們就站在老和尚的位置上,每個人都在崗位上。

這很難決定,但電話響了。原來孩子的同學正在找他玩。我模糊地聽到孩子立刻說出來,突然說不,他支持它。掛了電話,我以為孩子應該知道如何前進和後退。我沒想到他大聲說:“媽媽,我累了,我想打球!”

觀看兒童排球運動進度的熱身書落下,一分鍾必須用兩分鍾,打一個球是不是要打攪一池泉水?當然,在這個時候,我可以說“不”是對的!然而,根據我多次與他打交道的經驗,每當我決定直接下令時,即使在政治上是正確的,也一定會激起他的全部仇恨和強烈的支持。

這次,我掐死了我的喉嚨,抑制了對下棋的沖動,決心離開這不是我的問題。

首先,我表達了同樣的理由和擔憂,這個疲憊的孩子在整個周末埋葬了幾乎所有的書:“從星期五晚上到現在,你沒有大的休息時間。這真的很難,我母親感覺更好比你以前的力量。很多,我非常感謝你自律,拯救了我很多心!“肯定的孩子的臉上立刻閃過一個燦爛的笑容。

與孩子們打架後,我很清楚,男孩的心已經打開,絕對願意進一步交流和討論。所以我決定讓他負起責任,自己決定是否上場。

“你真的想玩那么多嗎?”

“我真的覺得很無聊,想放松一下。”

“你原來排的進度不會搞砸嗎?”\r\r\r\r\r\r\n""

那男孩顯得猶豫不決。目前,他顯然不知道該怎么辦。當然,他不敢呼喊和玩耍。我問了另一個問題:“如果你想快速重新安排你的時間表,也許你可以安排一個更有效的時間表,這樣你就可以擠出時間去玩了。”如果你不能排成一隊,你自己來嗎?“

男孩立即重新計劃了進展,他削減了一些效率低下的問題,然後跑到我跟前說,"媽媽,沒問題,我沒事,但我必須在晚上半個小時內睡覺,如果你感覺好,我會沒事的!"

不,是孩子感覺好,媽媽感覺好,對吧?因為他在讀書。他必須讀完書才能打籃球。當然,他必須找到自己的方法來擠出時間。上帝無法幫助他。

這樣,我的焦慮就減輕了,他的憂慮變成了感激,男孩興高采烈地出去了。當孩子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們下一個命令,孩子有行動。

然而,隨著孩子的自我意識的提高和思想的進步,我們可以退出國王的寶座,躲在幕後聆聽政治,因為年輕人是學習承擔自己責任的黃金時期,聰明而富有遠見的父母。你必須借此機會讓孩子們思考自己的事情:你為什么不能這樣做?如何解決問題?

直接命令或威脅處罰當然是快速有效的,但我們會發現青少年把父母變成敵人的最快方法是問他、罵他、懲罰他、K他;事實上,最好問他、聽他、尊重他、把問題扔回去。對他來說。

如果孩子是體貼的、負責任的和有彈性的,然後輕輕撥回球,讓他控制球。讓孩子們擁有自己的主權,我們有自己的尊嚴;讓孩子們學會合理、解決問題,這樣我們就可以離開自己,甚至關注別人,而不是孩子,更有趣和豐富多彩的世界。

台長: beenher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教育 |
此分類下一篇:享受景觀,以滿足自己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