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11:31:2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這一天應該是老師休息的日子
但是秉持著狗屁教育愛大家還是努力的撐下去
總覺得九二八漸漸的變成教師愚人節
怪哉

而在這一天也是"痛"的起源
晚上得知一個不好的消息
就是我跟了兩年半的會被借標了
借標?
顧名思義就是會頭借你的名字把會給標起來了
但是卻不知會你
等到你要標的時候才會跟你說抱歉

昨天知道的時候真的還頗生氣
只因為那是自己長輩所以不想多說什麼
自己兩個兒子常常在誇口說有錢
怎會落到這樣地步?
如果真的有錢,那是否該出來擦屁股了?
如果是打腫臉充胖子,那也請脫掉那醜惡的假面具,
沒錢穿什麼名牌,從頭到腳,從自己到兒女,全都名牌。
別仗著大家是親人,更別欺負我們家都是文人,
哪有怕丟臉所以不敢騙朋友進而欺負親人的?!

老實說,心情並沒有太大的起伏,
只是對這樣的長輩覺得非常不恥而已,
我告訴我自己,就當作投資失利,
近百萬的錢就當作學次教訓囉!
以後看到他,大家也就不用裝熟了,
錢還我就好講話;沒有!!那大家就這樣吧!!
畢竟那是我的夢想,
我開店的夢想,
我計劃三年的夢想就這樣泡湯了,
雖有不甘,但又如何呢?
痛啊~~

台長: Becu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