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22:53:1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不是應該是感到幸福的,
但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
總覺得欺騙大家和他在一起,好對不起大家。
這次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選擇了愛情。
喪失了安全感,我竟然奢求在愛情裡,找到一絲的安全感,
家人、友情、愛情。~我想別人一定會覺得家人比較重要叭。
但在家裡,我完全找不到一個屬於我的位置。
家~好像已經快變成一個空殼,不過是個可以讓我躲起來的地方,
在家族裡,自己就像是被大家刻意落單在後面的,人群中~
我跟不上家人的腳步,一個人獨自走在家人後面。
孤單的滋味~好像是專屬於我的,屬於我一個人的。
總是得一個人,獨自細細品嚐孤單的滋味。
在孤單裡,時間是停止的,天空是灰的,心早已被撕裂,
一塊塊的心,在也拼湊不起來,心碎了,受傷的心,總是偷偷在人群後面隱隱作痛,陪伴你的,只有刺骨的寒風。
背著欺騙大家的罪惡感,沒安全感的心,以及拖著孤獨的心。
這種日子,真的好累。越來越嚮往那種沒有負擔的感覺,淡淡的、輕輕的~就可以毫無負擔的離開,這令人感到疲憊人世界。

台長: 秋葉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