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6 12:43:34|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是一起成長

對我來說

經過一段六年多的感情後

我更明白一件事情

愛情如果不能一起成長,而只是一直扯對方後腿

那......這段感情一定走不到永久

曾經我們都是覺得對方作什麼事情都不會OK,

或許這點是跟對方學的吧!

對我來說,覺得什麼事要做了才有可能,

但對方都會認為一定不行,或是不成功後就在馬後炮說我就知道你一定不行

後來也學成對方那樣,自己也很討厭的個性!!!

凡是都變成兩ㄍ互拖後腿,不在尊重對方的意思~

最近看著表妹和交往的小男生,一起唸書運動,一起成長

雖然表妹才高中,但當姐姐的很祝福她,跟她說能找到一個願意帶你一起成長的男生是幸福,

也看到一位同學找到幸福,

她的前男友是一位動不動就喜歡威脅人家分手就要鬧自殺的,總讓她很痛苦,

後來就自己劈腿了(這男人只許自己劈腿,不准女人不要他阿...)

但現在她遇到一個懂得珍惜她的男生,實際去做而不是只會用嘴說的男生

看到對方帶著她飛翔著,她也總是露出笑容了,感覺真的很幸福,

這讓我更懂得好的對象是和你一起成長的,不好的對象會讓你退步或停留原地,

我的感情見不到底是因為我們倆都不是好的對象吧!

但能看到朋友們都能幸福就真的很幸福喏~

愛是一起成長,而不是互相拉扯~

台長: 紫月旋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