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0 19:45:3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東京‧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說好要在我出國前再見一次面的,但是又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你還是不能跟我出來。我已有預感,所以我不會太難過。時間過得真快,距離我們上次一起出來的時候,已經悄悄地跨越一個月的門檻了。

我們,越來越遠了。

一個月沒見到你的我,在東京還是玩得很快樂。但是偏偏我們都是去那種適合約會的地方,即使跟好朋友同行的我,內心還是不禁盼望身旁的人是你。

你知道嗎?我想與你一起坐迪士尼的巨雷山享受高速的刺激感覺放聲尖叫﹔我想與你一起吃東京的燒烤﹔我想與你一起請別人幫我們拍合照﹔我想與你一起並肩走在東京的街頭討論身旁的行人。

其實,我最想與你不理會旁人的眼光,在異國深深擁抱。而且是那種彷彿一放手之後,世界就會緊接著滅亡的那種會讓人窒息的擁抱。

雖然在心底說過不會放棄你,可是我的心意已經不那麼堅決了。我心如石,但是就像被海浪不斷拍打的岩石,搖搖欲墜。取代這份堅決的,是一種近乎絕望的對奇蹟的渴望。

我為你在東京買了一個東西。交給你在明治神宮買的御手之後,也許我就再也不會找你了。我靜靜地等待可能是我們這一生最後一次的見面。

  我還是決定鬆手了,我好累,鬆開抗拒命運的船錨之後,我就要漂流到沒有你的寧靜海了。

即使人在東京,你的身影還是揮之不去。不知道身在台灣的你,是否也能感覺得到我飄洋過海的思念?

台長: moonlit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