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1 22:01:41| 人氣4,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想買些好茶葉來做冷泡茶!

嗯...?

🐻

今園內防疫工作加強!

酒精噴個不停!

不過酒精殺不死病毒吧⋯⋯

大家覺得有噴就是安全能安心就好!

我的話還是稀釋漂白水來消毒吧!

但這弄個不好會是挺傷人的,

唉,我盡力去小心來使用它!

跟病毒拼了!

我努力不去發怒怪罪誰。

現在滿腦子裡盡可能裝填保護好自己

做好能讓我良心道德能過的去的消毒工作!

不能因為上司們不重視,我就隨便做啊!

那我豈不是跟她們一個樣兒!

別如此隨波逐流成自私自利又無情無義的討厭鬼!

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來!

很累啊!

這樣的防疫工作!

對自己說:您好棒!您辛苦了!

🐻

這兩日不吞顆普拿疼來消炎止痛喔⋯⋯

我認為我的膝蓋和小腿、腳掌會痛到無法去上班了!

超痛的!

藥十分有效!

因此得吃!

不然整晚痛到無法睡了!

因此我會對某些會隱匿的家長們是很生氣!

我不該生氣?!

大家都很難!

不是只有你們!

🐻

今也很累⋯⋯

來睏!

台長: 阿熊
人氣(4,3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