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0 02:53:47| 人氣1,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有時我也會裝可愛是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

臉皮厚的人或許會活的很輕鬆自在。

但我想還是會因此欠人人情是最後綁死了自己。

還人情比還錢更要難上許多。

這陣子常幫助一位協班清洗小孩的尿濕褲子。

我可以不需要去幫助和理會。

但常看到她班上就那幾個孩子們常尿失禁似的....

然後這樣冷天要是不趕快換上來還真是會感冒欸!

就看準我的弱點是吧?!

算了...

我也有辦法讓這位協班老師欠下我的人情,目前是正無意識是償還著。

不過這點我也是這樣子捉住她的善良一面來讓自己得益了。

咱們彼此彼此是這樣的互助互惠了。

往好的方向來看:至少她人也是心善啊。

🐻

已造冊好也已決定日子施打...

但這時間太晚,那日還是上班日欸...

怎可能讓全員那日同時段全去打針?

那早和午各一小時有大半老師不在教室....

無法理解政府的安排啊!

於是!

園內員工們紛紛另選診所和時間,也是全加快速度拼打第三劑!

大概是認為病毒已來快到咱們門口了吧!

能快打就快打!

我還是想下五打就好。

打後不想過度勞動工作,好好休息。

降低不好的疫苗風險。

沒預約到疫苗的路人們....

可多親自打電話詢問家附近診所是否能預約疫苗?

有的診所還有隨到隨打呢!

多問問!

老友又似乎陷入疫苗的糾結。

這回我不想跟她討論了。

因為我也糾結。

雖然我已選擇好了。

但我認為她還是會因為工作關係是不得不去打。

除非她老男友跟她說:親,別工作犯這種險了!不必想了!我養妳就好!

其實以前他有對她這樣說過,不是因為疫苗。

但老友是認為女人更當自強,經濟得自主不可為由是回絕。

嗯,如此...

看她選擇吧。

我個人是認為她別再打較好,

之前她打就有副作用了。

看似問題不大,但...

還是嚇壞了她和我。

雖說目前無強制,但有些行業就是會像園內這樣會跟妳說:為了孩子們是得打的。

我很生氣想著:怎麼不叫他們父母別帶孩子們到處玩還是店內用餐啊!

凸!

然後他們也該去快打第三劑或是給它戳鼻孔啦!

那麼愛到處帶孩趴趴走!

你們忘了嗎?

他們沒疫苗可打欸!

🐻

這陣子追一部bl:絕命法醫

目前翻看幾章,不錯看。

工作休息中我喜歡看一些文是分散大量勞動後的身體不適。

本想隨便找看很三流很膩歪的愛情小說隨意打發時間就好....

有時看這些小說不知為啥很讓腦子放空。

大概很是顛覆我三觀,很啞然訝異...

原來還有這樣的詭異愛情行為!?

作者腦洞大開,也讓我開往另種奇妙世界去了!

暫時揮別現實人間這樣。

哈哈哈😆!

沒想到找看的文都挺不錯的。

於是只好再度回到現實人間好好思考人生一些事...

要到什麼樣的情感會跟人說妳你是我唯一呢?

我曾經跟來往二十來年的老友們說過。

如今經過多年人事變化,我不這樣認為了。

她們也各自找到各自在這世界中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唯一的人。

而我的唯一則是自己。

目前無有我認為可以讓我有種...

就是你妳了!

這種對我很是重要的唯一的人物存在。

沒有。

有的只是妳你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性格特質的人而已。

 

 

 

台長: 阿熊
人氣(1,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