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3 06:30:47| 人氣6,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聖誕市集我有點點想去啊⋯⋯

🐻

昨看已離職的老友是擺上去桃園看仙草花的歡樂照片。

看到她笑的開心我是感的安心些。

人生很多的難也真是只有自己去設法去給它面對解難不可。

我很想再跟她說妳不必像我一樣要煩惱家裡的事。

每次寫日記我都會告誡自己:各人有各人的難...

我與她的難各有不同。

有錢人就沒煩惱嗎?

但大多他們的難在我眼裡也真是沒啥好困難的地方。

有錢好解決,無法理解是要糾結啥?

因此我無法實在的跟她說些什麼溫暖好聽話的...

因為對我來說對於失去工作但還有家人的助益的她⋯⋯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安慰她什麼?

想到自己那時廠關了又面臨房東不租房又沒告知我的是隨意帶人看房....

父母老邁也什麼都不懂也幫不上忙⋯⋯

住在附近的親戚...算了。

哪種較慘?

這件事我真是好難忘懷。

算是成了我一個心魔。

也是從這一刻起吧⋯⋯

沒辦法跟誰做較對的應對了。

我知道我不對勁的地方。

但我沒辦法去釋放開來。

於是我不會與任何人再說啥了。

更加跟人保持距離。

唯有如此才能保持平常心是不傷誰和自己。

重點是不傷自己。

願自己和朋友們都能好好的過完這一生。

🐻

星期五了!

過去不再給它讓自己黑化了。

不管誰了!

來開開心心去過自己的小日子!

台長: 阿熊
人氣(6,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