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19 10:21:40| 人氣8,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樣子的民宿似乎也不賴。

之後會來場這樣的旅行吧⋯⋯

🐻

昨一整日宅的很!

完全不想外出,只想要好好休息。

小玄病況時好時壞。

昨認真看了看,他的右眼是微好,但頭的右側是微腫了起來⋯⋯

覺得他的病真是好了那一個,就會換有新的毛病是發起來。

一開始眼腫和拉肚子。

之後...

感冒好了換咳嗽,咳嗽好了換頭腫。

眼好了不少但眼角上有一個小小腫包。

今早拉肚子的狀況也似乎正好轉中。

看到一顆挺完整的帶些水的便便。

能做的就是盡力去為他了!

他自己也很拼的活下去著。

目前能吃能喝...

體重也神奇的沒啥改變?!

...

🐻

昨早還是把魔物獵人給買了!

想要放空給它好好玩一玩!

結果...

才第一個關卡啊!

我就玩了兩小時多了去?!

我很手殘啊!?

因爲超過兩小時的遊玩了,但我還是試著寫明為何想退費的原因...

要是不給退我只好再試試了!

但要等到過年時再說了!

玩這款需要大螢幕!

畫面真的很棒!

但打擊感...

就砍恐龍的砍的感受是無...

覺得好像打塑膠物件之感。

無趣。

應該要有刀傷火傷啥的傷痕...

噴血這種很血的畫面....

挺可惜的。

🐻

追一部韓劇:瘋狗

各種保險理賠中暗藏很是險惡罪惡的可怕人性啊⋯⋯

好看!

🐻

今早午餐吃泡麵和月餅...

吃了一個似吃來聞來都很薑味的鳳梨酥...

呃...難得吃到超難吃的鳳梨酥啊!

且它還是知名品牌做的!

今也打算悠哉過去一天!

放輕鬆!

台長: 阿熊
人氣(8,0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