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03 04:12:34| 人氣6,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是海洋主題。

🐻

這陣子都半夜兩、三點醒。

慘...

🐻

昨工作有些力不從心。

面罩讓呼吸更難。

好悶好熱!

🐻

老友公立幼稚園備取六昨是收到對方通知入園的好消息!

真是恭喜她了!

私立多貴啊!

大概是疫情關係,有些家長是放棄讓孩子讀幼稚園吧?

也或許有更好的選擇。

想想老友孩子是讀中班的,我個人認為唸私幼不大合適。

有些私幼幼幼班就啟蒙英文的開始了...

然後一開始的管教上也較嚴厲些。

她那很小就很放養是很任性的孩子....

好吧!讀公立的真的會較開心的。

🐻

昨副園與我說垃圾不可丟在外面。

因爲有人檢舉⋯⋯

我想應該是垃圾太多佔用到機車格子上了。

但我放的是沒劃線格子的地方欸!

暫放也不行?!

什麼鬼的正義魔人?!

我沒辦法中午是等垃圾車過來!

收垃圾的時間不是很固定!

也是想到垃圾太多是沾染到一旁的機車了吧?

機車主人可能感的很不爽。

我有時也感到很抱歉!

但真沒辦法...

因爲是我在做啊,責任在我,她們才不會想很多。

我離職後,讓她們去傷腦子去。

喔...我不會因此傷腦子。

只好麻煩司機大哥一下了!

他要是連走過來一下都不樂意...

無所謂啊。

看你家公司怎說。

為啥我要去垃圾櫃把垃圾拖出來讓你很方便?!

我真是人太好!

所以人太好真是太蠢!

日後照這社會運行模式來去做就得。

冷漠無情沒啥不對不好。

有些工作模式就是得一板一眼的!

人家不是不懂這好意是讓自己工作很方便。

壞心的人只會利用這份善意讓自己好過而已。

懂和利用是兩碼子的事。

我很深切的再學到了!

為什麼之前應的掃掃阿姨們很快不做?

很多事真不是因為薪少的問題!

哼!

我離職後,讓妳們去傷腦子!

一切他人辦妥的習慣⋯⋯

當這人不存在了..

呵呵

調走的資深協班真不該調走。

她不在,不少事會亂了套。

希望負責的上層能快點上手。

昨開學真是很一團亂!

要是資深的還在會不一樣的。

至少很多事是照舊進行不至於會很亂...

想要改變變的很好不是不對。

但也得看有沒這實力。

🐻

算啦。

把自身事做好是不麻煩誰就好!

要麻煩誰也找不到誰...

唉...獨立作業就這點不大好。

自選的!

想通,我很欣然來接受!

台長: 阿熊
人氣(6,3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