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31 03:45:34| 人氣7,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人魚姿勢...

🐻

園內一口氣轉調➕離去10個!!!

有些人的轉調我還問號了一下。

因為有些資深老師和協班都很優秀的欸。

昨中午還聽副園可能因此與還繼續待著的協班們說些話...

因爲內容涉及到不該說的我也不好說。

唉...反正會讓人待或不待下去的職場,我相信大家都是有腦和心的來判斷和選擇。

就真的很累啊!

心累!

身累!

麻煩家長們請對老師們說話對應上是客氣一點!

會繼續待不是說這職場很好啦...

剛入園內我是覺得還不錯,之後的轉型是完全不一樣了。

尤其來了新的上司坐鎮更是讓人待不大下去。

人事方面是沒太為難我,大概怕我也離職了。

但也真因爲快篩的事讓我很想離職。

能理解為了公信力的問題是得去快篩站。

但還是得想到去那真是得冒挺大的被感染風險。

是認為說公司挺大又知名的應該會做好讓員工好的事才對。

但我這樣想也不大好。

算了,等疫情沒了,老娘要離職!

再也不要看人臉色了!

🐻

然後園內補習班還再休息呢⋯⋯

下星期才一起跟著開學吧?

園內很多資訊和要改變的作業方式,

我都得路過聽到部份話語和老師協班告知是得知。

所謂作業方式是下星期部份得跟我一樣早到的協班上班時間不同了。

光這點就有點麻煩我了。

要是做的好,會稱讚。

何必怕人家...亂說?!

對不對?

去哪工作真的都是一樣的。

呼...我再忍忍!

它媽的死病毒啥時才不見啦!

🐻

跟友們我想要避談疫苗快篩的事。

嗯...各有想法。

因爲是老友,我尊重。

是路人會想揍!

但也因此讓我更得知當人會提較爭議的事時是不安害怕。

更要別太主觀的站在中間立場去判斷是非對錯。

傾聽少回嘴是件很要緊的事!

我很有此感了...

老友們很好。

只是我對目前一些事是不安害怕了。

...

但也不爽到是又不怕且獨自堅強了起來。

憤怒能讓我快速揮別不必要的很纏人擾心的感受。

有好有壞。

目前來說我很需要憤怒💢蓋過一切!

我現在只要自私自利的專注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就好。

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

不怕不怕!

沒事的!

🐻

之後想找事來分散不快的思緒和與友拉開點距離...

怕我要是怒到是直白說些話是讓對方不舒服了。

沒必要如此啦⋯⋯

我真不是一個長時間與誰共處的人。

🐻

突然想寫小文章和畫畫來。

之後陪伴我的不是人也不是鳥類⋯⋯是這些!

...

台長: 阿熊
人氣(7,7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