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30 05:16:52| 人氣7,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飛!

🐻

一直到快篩結束我都難保持愉快。

🐻

昨看著友們選疫苗是猶豫不定。

因爲身體考量她們是選高端。

但看打的人如何是再說。

好吧...我已打好第一劑az 沒這糾結煩惱了。

之後疫苗會是行任何事的證明...

於是看到她們為了此點表示說要是打了未來出了問題是醫療很貴啥的...

已打好我表示:我真是北七勇者?!

算了。

人總是會有一死,早晚而已。

也真是怕拖著一身殘病是過活。

看到得了新冠肺炎是好的的人們...

那未來日子真是無比艱辛。

想來是要打疫苗呢?還是不打疫苗?

想想唄。

🐻

不知是昨太勞動?

注射點依然酸脹,痛是不會,就是一直搬重後的勞動結果。

現在是好很多了。

昨晚睡覺一直擔心會不會有問題⋯⋯

覺得打完疫苗後最好別太勞動為好。

🐻

園內能容納人數是百位以上!

真是大大的群聚....

看教室有的只放八位孩子、有的放12位...

是看教室內的大小吧?

但有的挺小的欸⋯⋯

然後無窗是把門打開就當通風?!

好吧...

希望咱們園內別出狀況!

很由衷的祈禱。

園內做的消毒工作依然給我感的做的不是很到位。

也是有些真是準備不到。

算是想到什麼是準備什麼。

陽春防疫準備...唉...

因爲看過有幾家幼稚園做的防疫工作真是不錯。

畢竟要開學了。

是處於事很多的時候!

想來她們難關心什麼的...

好吧,我微釋懷。

看老師們要為一半沒來的孩子們做線上教學...

因此另一半到園的孩子們要顧就落在協班上。

但有老師沒協班欸!

因爲有幾位協班請假...

無協班的老師們就得憋尿了!

於是我想我今得上下樓多巡一下讓老師們去上廁所....

一直以來這問題....

沒人會為此是會多著想!

為父母多想了,但父母並不是很領情!

像我聽到開會中的上司說前兩個月的部份學費並沒算欸....

後來八月學費要算了,有些貪婪的父母們是罵說之前就沒全算!

應該是說大多對八月的學費很有疑問。

但聽聞上面的指示是說不管之後疫情如何變化⋯⋯都照收!

大概上層接到不少家長們的...算投訴?!

因此再提點老師們是直接這樣跟家長說。

要是八月沒收到學費就不會發放該領的書還是用品的。

就當家長放棄。

喔!當選的幼稚園是做慈善的?

要是沒辦法接受請趕緊另擇吧!

要是我也無法一直應付這些父母。

不是不能理解請無薪假照顧孩的你們。

園內早已著想此點了...

所以先前的才沒算。

有的幼稚園可還是該算還是照算吧?

總歸一句:

沒辦法是生啥孩呢?!

明知道生孩直到長大能靠自己了這過程多花錢?!

是你們選擇的,外頭的人可沒欠你們的!

所以園內正充斥著不爽的氛圍。

🐻

 

台長: 阿熊
人氣(7,6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