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7 19:52:14| 人氣5,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提早去了遠遠醫院打了az 疫苗。

先開心一半,等副作用上來完以後再來開心放鬆。

🐻

早上九點去打,整個流程都是很順暢的,我連要先安撫一下緊張不安的心情都沒。

反正打的過程是刺一下不痛的幾秒中就打完了!

打完後至回家這兩小時都沒不適。

回家買不少檸檬和橘子、蔬菜...

本想買維他命c的,但我對這類沒啥好感,還是想用天然飲食去對抗它!

然後一到家就多喝檸檬水的開始!

也因為昨的快篩讓左鼻孔持續不適和排隊的很熱很累...

反而快篩很讓我疲倦累的不適多多!

於是午休至兩點多醒。

醒來後還是深感疲倦😩⋯⋯很懶懶的!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疫苗副作用的關係?

直到現在七點多了...

要說感的身體不適也只有有些發暈。

身上疼痛啥的是沒。

好吧!看看九點後吧!

很多人是12小時後副作用才上來!

自己不是年輕人了啊,應該副作用不大吧?

祈禱。

反正退燒藥已備好了。

🐻

現在只想到快篩的事。

看新聞不少區域都有專案快篩說!

好像也可居家快篩。

未打疫苗還是未滿14日的家長們都該弄個居家快篩為好。

希望家長們能自主快篩,保護你我、孩子們和大家。

🐻

要是有心會自主去做的。

然而沒強迫也還真的不會有心去做。

像我要是沒這要求,我完全不會去快篩站的。

自費快篩或許較無風險,但我也拿不出這費用來的。

因此也很能理解你們連居家快篩也不想去買來做的原因。

呵呵...希望老天很保佑我們!

願一切無事!

🐻

嗯...來早早休息了!

台長: 阿熊
人氣(5,4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