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6 22:34:49| 人氣3,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嗯,消暑解熱的穿著!

🐻

今一早工作有點混亂。

我被得這兩日找快篩站篩檢是取得陰性證明給打亂了工作!

於是和協班找了一間鄰近的醫院中的社區篩檢站做快篩。

今午就急忙去排隊!

當下很不爽!

認為政府怎不順便找個快篩站給補習班的各類人員做好快篩後,

再來打疫苗呢?

不論政府和公司都一個樣!

公司要賺錢才能付的薪水,我明白。

但也請你們先照顧好員工再說!

讓我們自行去找?

今早開會上層還說我們打過疫苗滿14天不必想快篩問題⋯⋯

呃⋯⋯然後也不想早篩檢的人的問題?

不是生氣是厭煩!

還要浪費工時年假去冒大風險跟一堆人去做快篩?

因為很熱,排隊等侯快篩和結果都是很幹的心情!

🐻

戳鼻孔過程是不舒適的。

酸脹的疼痛是還能忍受得了。

我鼻孔左側還被戳到流血了。

至今...悶悶脹脹的痛。

等結果時是唱名到我好開心喔!

還有免費的pcr 

一直認為社區快篩站是無做這個。

我想自費篩檢可能是較安全 ?!

等明pcr 結果!

最後等結果讓我有點怕。

因為揪出了兩位陽性!

還是婆媳關係呢!

超可怕的啦!

根本去染疫的!

幹!

也可能是偽陽性!

希望她們無事啦?

要簡訊結果就好👌⋯⋯

🐻

明要打疫苗了!

賀!平常心來看就好!

台長: 阿熊
人氣(3,7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