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6 23:54:32|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此時很想如此歡樂。

🐻

我已決定不去理會很影響我情緒的人。

也是各人有各人的活法。

我只要把自己照顧好!

寫日記就是要如此提醒自己。

請理直氣壯的待自己好吧!

🐻

然後...

今沒玩電玩,追劇去...

動畫不少,隨意看了看是難定心去看。

心裡頭有事。

不知道幼稚園是否要分流去上班?

我是很想去上班了,但這疫情我怕啊!

啊⋯⋯得知學費無退還,只退一些雜費。

只有老師們有薪。

協班們也有。

她們都有居家辦公啊⋯⋯

不過學費又無退還是賺很大好吧⋯⋯

貴族幼稚園來著的!

連這一點薪也不給我真是有些說不過去。

防疫假完後我也是有的忙的。

算了...

連新聞報導還是家也只看到園內有老師而已。

呵...

我不用花錢吃飯付房租雜費喔?!

所以這要我如何盡心去為誰做事?

好笑!

讓我更不爽的事是....

不明說了!

怒!

願疫情快快結束!

老娘我也想結束這份工作了!

更不想再待久了!

去它的死人類!

🐻

還是為他人又生氣了!

實在是很不值得!

不氣不氣!

我工作方面是有些混,但該消毒清潔的部份我也是很傷腰腿的做了上來。

所以很盡責很設想多做是有啥用?

最後也是有人瞧見也不會當一回事。

🐻

這把年紀真不該天真無邪了。

熱愛生命的想法是持續低迷。

活著真的很煩很累很不爽。

🐻

正想著要是再停工兩星期的話⋯⋯

嗯,打算開始做些吃的了!

也是該練練廚藝了!

找事做會靜心不多想。

做我最愛的中式點心。

但食材正想著怎買較好。

🐻

明早還是得去市場一趟。

也得吃好,免疫力才會好。

一大早就出門採購!

老天保佑🙏⋯⋯

為了兩老死活問題去採購的。

網購平台上的海鮮水果啥的食材要六月後才會陸續出貨。

也怕買到不新鮮的。

然後都量大!

冰箱小,塞不了!

三天隨便吃身體還撐的住。

然而一家身體差的我們實在很難這樣隨便吃!

所以啊,超前部署中能想到這些問題?

該停班停課就停吧!

🐻

不再想了!

來睡!

 

 

 

台長: 阿熊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