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08 07:00:38|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豬仔好可愛!

🐻

幼、小、中班的老師都請到人了。

中班老師高瘦有氣質,但跟我感到不是很好相處。

另兩位老師個頭小小的像高中生感,但與人對應互動活躍是好相處。

於是我想起過往我寡言少語情感絕緣體的冷樣...

也的確讓人看了不喜和害怕。

也想起多話是只會吹噓捧自己和上層的能耐的同事們...

給人更不喜更厭惡!

儘管他們是爲了生存向上是不得不如此作爲。

目前我寡言但會適當回應和沈默、適時的關心、幫助和稱讚...

噢...加上能入他人眼的外皮...

因此人緣好了很多很多。

我想與任何誰都保持著無因果的距離是避免麻煩。

但...很難啊。

不如讓自己在工作上好過的去就好。

人際關係不錯,工作真是順心如意。

活到現在才有這感。

唉....

我可折腰,不過絕對不向誰是卑微低頭。

我不需要為了向上是如此讓自己難堪是經營人脈。

真要人脈存摺...

我很孩子氣單蠢的想:與人的互動建立是真誠的往來。

七分真意,三分戒備。

好吧。

我知道我這輩子就是這樣子很廢。

然而,我開心。

不必爲了維護每段關係是很費心神的交流交流!

且要啥總是得要付出的啊!

這就別矯情了去了。

做好自己,必得堅定自我信念,不爲任何立場是有所降低人格去迎合是改變。

🐻

請了17日的假。

開開心心。

我想得等到疫情完全結束後我才能離職了。

願自己能撐到那時!

唉...

🐻

今繼續追看鐵杉樹叢。

挺想買惡靈古堡8,但沒啥好心境是給它慢慢玩。

一直想把巫師玩完,至今還是停留在我認為難玩的地方...

哈。

現今手把按鈕設置讓我感的很挫敗啊!

依然難習慣上下左右鍵的選單操作。

無法理解這很沒直覺反應向的設置啊!

於是比較後,還是認為鍵盤好使用!

無言。

老人家了,腦子就是反應差。

哈哈!

泣!

🐻

 

台長: 阿熊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