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10 03:00:34|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收藏這些的肯定很嗨!❤️

🐻

昨跟著專業捕鼠的人上下整棟跑看,他先認識一下環境後是很自滿直白的說了他對這兒老鼠的種種行為模式習性...

與其說他專業,不如說是常識罷了......

像是下班後窗要關、任何食物要封在密封罐內...

拐拐不想明白什麼老鼠防治的人還行。

倒是學到輕鋼架下壁面污痕髒點、燈上灰塵有明顯抓痕點點就是老鼠爬過的痕跡。

老鼠板要放在陰影處不能放在明亮位置,不需要放吃的。

我回想一下之前放置之處是有抓到的點來,啊...真是如此呢。

他的講解挺幽默的,也不得不說他真有些實力。

只是他說話太直,做生意與客戶交談真別如此!

不是都能遇上類似遇上神棍是奉為神仙降世的愚民們是這樣好說話的!

像我和廚房阿姨聽了只想懟他。

廚房阿姨也真懟了!她聽了很不爽!一直說她沒清潔妥當啥的。

是無惡意也是事實,但直白又跩的對應就是聽來火大!

沒想到我昨天能平淡心情去應對他。

想來我在情緒表態上是有所進步。

我就等看下下星期的收割了!

🐻

昨園長、副園很驚訝問我怎不去員旅?!

 

直說我得去啦!

老娘我不愛團體活動啦⋯⋯

我很是直白的說出自己個性問題不愛參與團體活動之事。

加上難得的六、日!

🐻

昨超忙的!

累死我了!

放多日假真的不好...

要幫大家備好三天的備品啥的,昨一整日的爬上下的補充,還要處理好啥的....

累!

🐻

今至下一我都要廢宅狀態!

人繼續不大舒適...

唉。

台長: 阿熊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