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05 09:24:43|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復活節。

要是外婆有靈,看到子女孫輩如此...

立馬復活!

🐻

鄉下的喪事總還是讓我再想:家人間的情感實在要緊。

今生我跟父母沒辦法好好的,但跟老弟和幾位表姐是會好好的。

上輩子的不對真別讓下輩子的我們是再延續了。

過去的陳腔濫調的餘毒就隨著那年代的人是逝去了吧!

🐻

我的有愛是得努力生出的。

不對的家庭氣氛影響我甚大。

🐻

今早看到火車事故ㄧ則新聞...

那幾位佯裝事故中的乘客惡人是冷眼不語看著自己造作的一切是讓我感到毛骨悚然。

還有說著怎不快點弄好、強調這是政黨問題的人們⋯⋯

這已無關智能道德問題。

他們已經不能說是爲人的一族了。

是另一個披人皮的深淵子民。

關懷關心也是有的,相反說著混蛋話的也是不少。

皆讓我再度想與誰保持遠遠的距離。

可怕。

🐻

不再深看新聞一切。

看多了讓我感的嘔心。

昨追看了雨傘學園...

不錯看!

再來找找有什麼可看的。

能半死不活的活著就讓自己快活些吧!

不必爲誰多慮,也不要爲誰的苦難多言。

幫的上就幫,真幫不上默默禱告祈福。

活著的人要好好的向前。

不必想多。

他人有他人的命。

自己有自己的命。

如此想也不可冷漠無情...

這點我會注意。

🐻

放這四天假有好好休息了。

老弟昨晚與我說這三天假有休息到!

真的!

沒跟誰約吃聚餐是浪費了休息時光啊!

大量勞動跟坐辦公室的工作差很多的!

用腦也是辛苦,但體能勞動更是疲憊難受!

能理解年輕人們已不愛選擇餐飲還是體力活的工作。

暫時也不要。

不責備你們。

工時長又休假少,不做是對的!

任何工作有好壞,我也說不了啥。

對我來說暫時的工作只是混口飯吃和等待罷了。

把身體顧好些!

我等!

台長: 阿熊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